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弗莱斯公开赛卡西领先 伍兹不畏大雾交出68杆

2011年10月08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总奖500万美元的美巡秋季系列赛第二场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丁的考德瓦尔高尔夫俱乐部继续进行。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暂居领先榜榜首位置。泰格-伍兹周五交出68杆,暂居并列第40位。由于遭遇到大雾侵袭,次轮比赛未能在周五全部完成。

周五的大雾让比赛不能正常进行,但是伍兹的表现却让观众感到了久违的熟悉。后九洞开球的伍兹,在第11洞和第13洞先后捉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接着从第14洞至第16洞连续捉下三只小鸟。转场后,伍兹再次被长草困扰,但他还是交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在领先榜上前进了40余名。

“我不喜欢错过晋级。如果我被淘汰了,那意味着我就没有机会在周末夺得冠军了。我想在周末好好打打球,这个想法在我脑中已经有一阵子了。”伍兹在次轮赛后说道;36洞过后,伍兹落后领先者卡西7杆。

本周在美巡奖金榜上排名第135名的保罗-卡西面临即将失去新赛季参赛卡的困境。卡西从五月中旬起就一直饱受脚腕伤势困扰。从上周起,卡西决定重返赛场。他首先参加了韩国的比赛并获得了胜利,为自己重新出征开了一个好头。本周五,卡西在周四交出70杆之后又在周五交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成功跃居领先位置。

巴蒂-考利是今年夏天才转为职业球员的,他正在努力避免年底进入资格学校的事情发生。周五,他交出了66杆,在两轮过后仅落后卡西一杆。大雾将周五比赛的开球推迟了2小时20分,这意味着有近一半球员将在周六完成自己的第二轮比赛。

和伍兹一样参加秋季季后赛引起不少人惊奇的还有南非大将恩尼-埃尔斯。埃尔斯在第16洞面临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如果推进他将跃居并列领先位置,遗憾的是他错过了这只小鸟。但埃尔斯仍有机会,他需要在周六早晨完成第二轮的最后两洞。目前,他和巴-考利共同位居并列第二。

周四比赛结束后,伍兹在练习果岭练习推杆到很晚,这让他周五的推杆有了很大的长进;有几洞他甚至只用一只手就将小球推进了洞中。在第14洞,伍兹推进了25英尺的长推,并在接下来的两洞都成功捉鸟。

“今天我只推出一个差推,其他的推杆全都在线上。”伍兹说。

如果不出意外,伍兹将在本 周顺利晋级,这也将是伍兹在四月名人赛过后第一次获得晋级;周五的68杆则是伍兹两个月以来在赛场上第一次打破标准杆。这样的消息在状况频出的2011赛季对于伍兹来说是一个小消息。他曾为了恢复左腿的伤势而错过了整个夏天,又因没有获得参赛资格而连续休息了七周之多。(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