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观国家体育馆马术世界杯 赢五星酒店住宿大奖

2011年10月08日15: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国家体育馆马术世界杯 赢五星酒店住宿大奖

马术世界杯观赛团招募

2011年,世界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难度最大的马术赛事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首次登陆中国。10月15-16日,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就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演自己元年收官之战。

本次赛事将助中国选手首次登上世界杯总决赛的舞台,国内好手纷纷跃跃欲试。这其中包括奥运骑手李振强、黄祖平、张滨以及立信等位全国冠军,豪华阵容堪比奥运重量级!同时亚洲最大的室内综合体育馆国家体育馆将迎来华丽变身,成为顶级马术赛场。

对马术感兴趣?想要享受室内马术的独特视听体验?

只要在10月12日前发送请邮件至组委会,首位进军总决赛的中国选手就将在你的见证下诞生!

活动截止日期:2011年10月13日中午12:00

名额:50人,先到先得!

门票申请内容:请写清姓名、手机号码、观赛日期及所需票数(每人限2张)

门票申请邮箱:mswxy2011@qq.com

号外!到场观赛更有好礼相送!10月15-19日期间,发布观赛微博并@马术微学院就有机会赢得组委会提供的喜来登福朋酒店免费五星双人住宿或豪华自助晚宴大奖!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弹指间,观赛、五星级吃住体验双丰收!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