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ESPN惊叹中国队高低杠失误:像科比不会了投篮

2011年10月08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惊叹中国队高低杠失误:像科比不会了投篮

中国队的失误令ESPN惊讶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代代木体育馆揭开女子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中国队的发挥有喜有忧,尤其是高低杠损失惨重,人出现严重失误,其中何可欣(微博)更是出现掉杠失误,只拿到12.733的全队最低分,无缘决赛。对于中国队的失误,ESPN感到很震惊,而实力新人姚金男(微博)却表示,队伍确实犯了一些错误,但并不为此感到担忧。

整场比赛,中国队获得230.370分。此次的体操世锦赛也是奥运资格赛,获得团体前8名的队伍可以直接获得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到了世锦赛的决赛,分数会从新开始计算。

“队伍确实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并不为此感到担忧,”以59.031分位列全能第一的姚男说。

自从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之后,中国队几乎一直未能找到2008年的感觉,她们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仅获得第三名。然而,她们今天在高低杠上的糟糕表现还是令人感到震惊。

杠类项目一直是中国的传统优势,她们不仅动作优雅,而且极少出现失误。但今天却完全是另一回事。在三位选手,包括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出现失误之后,中国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个低于14的分数被计算到总分之内。对此,ESPN点评道,想想NBA(微博)超级球星科比如果忘记了如何投篮会是什么样,你就明白中国队今天的感受了。由此可以想见,中国队今天的表现确实非常糟糕,而且颇令人意外。

今天,首先陷入挣扎的是谭思欣(微博),她在低杠上完全丧失了节奏感,最终只得到13.886分。之后是江钰源(微博),而何可欣的失误则让中国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最终她的得分只有12.733分,将会无缘决赛。(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