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输马琳输得值 状态在好转更需点燃斗志

2011年10月08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输马琳输得值 状态在好转更需点燃斗志

点击进入王皓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半决赛当中,王皓(微博 博客)2-4不敌队友马琳(微博),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不过赛后王皓在微博表示,这场比赛输得很值。

在对阵王皓之前,马琳刚刚在一场巅峰对决当中苦战七局赢了王励勤(微博),这个结果甚至出乎刘国梁(微博 博客)指导的意料之外,因为他赛前看好王励勤能赢球,没想到却低估了马琳的缠斗能力。赛后,刘国梁指导更是把马琳和王励勤奉为乒乓球队的精神领袖。而王皓在之前的一场比赛当中也是表现出色,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击败闫安(微博)进入半决赛。

不过在面对顽强的马琳时,王皓最终不敌对手,败下阵来。对这样一个结果,王皓本人倒是显得很豁达,他首先肯定了这场比赛,认为自己“输得很值”。而对于自己最近的表现,王皓也觉得是在逐渐好转当中,起码比赛已经能够完全投入了,但距离自己的要求还是差很

本次全锦赛,乒乓球全队上下都当成奥运预演来打,赛前被刘国梁指导认定代表中国选手一方的王皓和张继科(微博)先后输掉了比赛,王皓深知距离伦敦奥运时间有限,所以他在微博鼓励自己:“该去点燃斗志了!”

对于偶像的失利,有网友在微博写道:“状态好转是好迹象,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世界杯加油吧!”大部分球迷都相信,逐渐找回水准的王皓一定能在伦敦奥运开始之前渐入佳境。值得一提的是,王皓在男双当中跟马琳搭档,半决赛击败陈玘(微博)/闫安,闯入决赛,如果最终能在双打项目夺冠,也不失为一种安慰。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输的值得好好总结不过状态一点点在好转对于比赛能够完全的投入了但离自我的要求还是差得很多没有多少时间了该去点燃斗志了
    2011-10-08 14:01:4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