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可欣掉杠无缘决赛 邢傲伟微博直播称太可惜

2011年10月08日1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可欣掉杠无缘决赛 邢傲伟微博直播称太可惜

点击进入毕文静微博

何可欣掉杠无缘决赛 邢傲伟微博直播称太可惜

点击进入邢傲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四十三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展开了女子资格赛第二天的争夺,在第三项最强项高低杠比赛中,中国女队出现了崩溃性失误,何可欣(微博)已经失去了进入决赛的资格,而目前队中排名前两位的黄秋爽(微博)和姚金男(微博)也面临严峻的形势。作为前中国体操队队员的毕文静、邢傲伟(微博 博客)则在微博中第一时间传回来自现场的消息,异口同声的表示何可欣的动作失误太可惜。

高低杠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但是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不理想。第一个上场的小将谭思欣(微博)在低杠上出现明显的连接失误,最后她D分为6.7的动作套E分只有7.166分,最后得到13.866分。第二个上场的小将姚男倒是继续着稳定发挥,她的动作难度分也是6.7,不过得到了14.566分。然而,随后上场的队长江钰源(微博)连接动作出现停滞,摆动了好几下才勉强完成,这也是比较严重的失误,最后她只得到了12.866分。

第四个出场的高低杠的何可欣失误更加让人觉得惋惜,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何可欣今天开场表现还是不错的,然而,在漂亮地完成李娅空翻赢得现场掌声之后,何可欣后面的一个空翻由于抓杠不稳掉下了器械。重新上器械后,何可欣在高杠上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停顿,尽管最后落地站稳了,但是也她最后只得到12.733分,其中D分为6.7,E分仅有6.033。如此一来,何可欣已经提前与高低杠单项决赛无缘了。

微博中,作为老大哥在现场观战的体操名将邢傲伟,也利用微博直播了现场的情况,“第二次上器械后,何可欣在高杠上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失误,尽管最后落地站稳了,但是也仅得到12.733分,D分6.7,E分6.033。如此一来,何可欣已经提前与高低杠单项决赛无缘了。唉!何可欣在高低杠上出现了严重失误,掉下了器械。很可惜,她已经完成了李娅空翻,但是后面的一个空翻抓杠不稳失误了。”

与邢傲伟一切为中国队员惋惜的,还有体操世界冠军、体操国际级裁判毕文静。上午的比赛开始前,毕文静就在微博中直播起现场情况,“今天上午是女子团体预赛。一会到赛场为她们小花加油!昨天晚上去她们房间已经很晚了,看书的看书,治疗的治疗,玩苹果的玩苹果。今天看你们的啦!”不过,当何可欣的动作出现失误后,毕文静也在微博中写到:“我在东京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预赛的现场。此刻的心情比较沉重,何可欣的高低杠前直没抓住掉下器械。”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我在东京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预赛的现场。此刻的心情比较沉重,何可欣的高低杠前直没抓住掉下器械。:(
    2011-10-08 11:40:56
    -转播-
  • 第二次上器械后,何可欣在高杠上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失误,尽管最后落地站稳了,但是也仅得到12.733分,D分6.7,E分6.033。如此一来,何可欣已经提前与高低杠单项决赛无缘了。唉!何可欣在高低杠上出现了严重失误,掉下了器械。很可惜,她已经完成了李娅空翻,但是后面的一个空翻抓杠不稳失误了(杨旻)
    2011-10-08 11:36:2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