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王皓马琳克陈玘闫安 决赛会师全运冠军

2011年10月08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双结束半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以4-2淘汰了4号种子陈玘(微博)/闫安(微博),他们将和2009年全运会男双冠军王励勤(微博)/许昕(微博)争夺冠军,后者直落四局完胜郝帅/李平。

王皓/马琳4-2陈玘/闫安

2号种子王皓/马琳和4号种子陈玘/闫安在半决赛相遇,同为直板打法的同门师兄弟王皓和马琳曾在国际比赛中有过配合,而陈玘和闫安则是首次携手。首局王皓/马琳以11-9先声夺人,次局陈玘/闫安以11-8扳平比分,第三局王皓/马琳11-6获胜,陈玘/闫安第四局11-9胜出,双方战成2-2。

第五局王皓/马琳在关键球上处理更加果断,以11-9获胜,从而3-2领先。第六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战至10平,大赛经验丰富的王皓/马琳再度在关键分上笑到最后,他们连取2分以12-10锁定胜局,从而4-2战胜陈玘/闫安。

王励勤/许昕4-0郝帅/李平

3号种子、全运会冠军组合王励勤/许昕对阵5号种子郝帅/李平,后者在昨天淘汰了头号种子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两对组合分别来自同省上、天津,以往都有过配合。 首局王励勤/许昕以11-7先声夺人,次局他们再接再厉以11-5轻松获胜,此后3号种子又以两个11-6 赢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就此以4-0横扫郝帅/李平,晋级决赛。

按照赛程规定,今天下午15点钟将进行各单项决赛的角逐,王皓/马琳将和王励勤/许昕争夺男双冠军。(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