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球友打歪高尔夫致意外 击瞎眼睛遭索赔75万磅

2011年10月08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4年前,英国的某个高尔夫球场发生了一场意外,名叫詹姆斯-戈登的球友不慎将球打歪,击中了另一位球友,并将后者的眼睛打瞎,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受害者已经开始向戈登索赔75万英镑。

这位受伤的球友叫做安东尼-菲伊,他表示,在听到戈登的喊叫之后,他进行了躲闪,并举起一支手进行阻挡。然而,球还是击中了菲伊,对此菲伊表示,他当时感觉自己的眼睛就像爆炸了一样。

目前,现年44岁的菲伊正在采取法律手段,来争取自己的权益,当事人戈登不仅成为被告,意外发生地尼德里城堡高尔夫俱乐部也连同成为被告,菲伊索赔的数额为75万英镑。不过,被告们表示,在听到戈登的警告之后,菲伊并没有采取应有的保护措施,而是抬起了头。

但菲伊向爱丁堡民事法院陈述道,2007年8月事件发生的时候,他才仅仅打了大约4轮高尔夫。不过,菲伊也坦承,如果有人高喊“闪开(fore)”,那就意味着有人把球打歪了。意外发生的时候,他正在从第6洞走向第7洞的途中。

“我听到了喊声。我听到喊声的时候,就举起了我的手。我绝对是立即做出了反应,没有丝毫的迟疑,”菲伊说,“我确实听到了他的喊声,但我还是被击中了,我不知道喊声从什么地方传来,我也不知道球运行的方向。”

不幸的是,在被击中之后,菲伊的眼睛被打瞎,而且不得不被摘除。而菲伊还表示,高尔夫球俱乐部也有责任,事故发生的地方没有树立提醒的标志,也没有告诉人们在比赛的时候需要等候的标志。

而被告戈登表示,球被打歪之后,向左偏了出去,而且飞行的很低。当时,他非常的焦急,他害怕球会飞向包括4个人在内的人群。“我当时用我最大的声音喊‘闪开”了。”戈登说,“听到我的喊声之后,其中的三个人都蹲下了。”

戈登还表示,在这4个人当中,除了蹲下的三个人之外,另外的一个人(菲伊)不仅没有蹲下,而且还抬头看着天。(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