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杂志编读往来-林丹:只在乎坚持的意义

2011年10月08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期封面点评

帅气、阳刚、成熟、霸气、时尚!

——杨兵(湖北孝感)

本来林丹(微博 博客)就很帅,黑一点的皮肤意味他已经更加成熟!

——马逸菲(河南平顶山)

林丹很有范儿!照片整体上的色彩感觉很特别!

——梁扬(浙江杭州)

照片上的林丹,酷!一种属于成熟的酷!

——贾东风(北京)

能看出来林丹前所未有的霸气,与他直指伦敦成功卫冕的新目标。

——王永昊(河南郑州)

读过之后

《林丹:只在乎坚持的意义》

湖北孝感 杨兵

内容全面,讲述了林丹的羽毛球经历和成长、成熟的过程,真实感人,我很喜欢此文。

辽宁锦州 夏军

坚持是一种信念,是一种毅力,是一种强者的精神。我相信,无论什么位置的林丹都会越做越好,因为“坚持”!

高峰

从不羁少年到成熟型男,有赞扬也有指责,有荣誉也有失败,能支撑林丹走向伦敦的就是那一份坚持。

《8月伦敦,感受中国风暴》

湖北武汉 何鹏程

中国队再一次包揽五,让人振奋,又让人为明年奥运会感到一点担忧。

辽宁锦州 金兆鑫

林丹又一次战胜李宗伟(微博)夺得世锦赛冠军,再一次在气势上压倒了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广东广州 蔡耀宗

伦敦世锦赛我一直都关注,比赛的精彩以及中国队勇夺五金的壮举让我难以忘怀。看了这篇文章,我了解到更的比赛细节。

《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累并快乐地改写历史》

河南平顶山 马逸菲

一次又一次的比赛,我都准时关注。半决赛在凌晨,我定了三个闹钟看比赛,“风云”的完胜让我很激动。决赛后的那个“4”和蔡赟倒地掩面哭泣也让我有所感触。

《呼唤训练里面的深层变革——由伦敦世锦赛引发的思考》

江苏无锡 吴易

本文详细叙述了世界羽坛的现状、训练方法、训练理念等存在的问题,引发了人们的思考,也让人产生些许危机感。思想观念是最重要的,更容易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

陕西延安 李进

写得非常好!夺金之后的冷静、理智和成熟是中国队走向更加强大的基础。

《卢兰(微博):驱散阴霾,执着向前》

北京 何瑛

灯光一般都聚集在“成功”的球星身上,很少有人会去在意一直默默努力、不言放弃、因生病抗争的他们。加油,卢兰!

我对你说

TO 林丹

一个个冠军足以说明你是真正的实力派。希望你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争取拿下明年奥运会的金牌。希望你真的能够实现打球到35岁的愿望,这样就会经常有精彩的比赛看了。但你也不要太累,注意千万别添新伤,伤病对运动员来说最痛苦了。最后祝愿你一切都好,“LD系列”大卖!

辽宁锦州 秦佳莹

Q&A

听说出了一期苏迪曼杯特刊,我想问还有吗?怎样可以买到啊?

福建厦门 戴奇志

羽毛球:目前编辑部内还有一些苏迪曼杯特刊。如果您需要的话,可以通过邮局汇款到编辑部进行购买,每本28元。汇款地址是: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8号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羽毛球》编辑部;收款人是张颖,邮编为100061。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汇款时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和您及时取得联系。如有其它问题,您可以致电编辑部进行咨询:(010)67118657、67194398。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