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把在阿曼的闷气发泄出来! 队员誓为国奥正名

2011年10月08日07: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太原专电(记者孙永军)国家二队数球员都经历了国奥队兵败马斯喀特之旅,原本以为再无正名机会,如今足协重组国家二队,重获机会的小伙子们求战欲望极强:“希望这次一定取胜,把在阿曼的闷气发泄出来。”

买提江在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集训初期一直是主力队员,不过最关键的两场与阿曼队的比赛,买提江均未获得机会。尤其是在客场国奥队濒临险境,后腰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替补席带伤也想踢比赛的买提江仍未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这成为这位新疆小伙子的憾事。

在国家二队训练中,买提江一直是主力后腰,他期待能够首发:“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特别重视,比赛肯定要尽全力。因为以后这样的比赛机会少了,这场比赛是要证明我们那支国奥的实力。”

国安中场张稀哲(微博)最终落选国奥队奥预赛名单,凭借联赛的出色表现以及近几天训练中出色的状态,在国家二队占据主力左边前卫位置。中后卫雷腾龙在阿曼客场曾打入一粒绝杀进球,但遗憾被裁判误判吹掉,目前他在国安一线队踢上比赛。两名队员希望将在国安的良好状态带到国家二队:“尽全力踢,把平时水平发挥出来,争取能赢下比赛。我们这批队员需要赢球来积攒信心,同时也希望我们这批国奥队员能再给球迷带来快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