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16场比赛轰进18球 神勇亨特拉尔堪比C罗梅西

2011年10月08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场比赛轰进18球 神勇亨特拉尔堪比C罗梅西

亨特拉尔状态神勇

腾讯体育讯 论个人能力,亨特拉尔和梅西(微博 博客)C罗相比有着很大的差距,但只看进球效率,本赛季状态奇佳的荷兰“猎手”并不逊色于两位巨星。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个主场,此前掀起进球狂潮的荷兰队只以1-0小胜弱旅摩尔瓦,而打进这一球的正是亨特拉尔。此役过后,亨特拉尔在本赛季参加的16场各项比赛中已经打进18球并送出5次助攻,堪称如日中天。

迎战摩尔多瓦前,亨特拉尔已经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上打进10球,距离由北爱尔兰射手大卫-希利保持的13球的欧预赛进球纪录只差3球。考虑到荷兰队最后一轮要做客挑战实力强劲的瑞典,此番主场迎战弱旅摩尔多瓦无疑是亨特拉尔争取多进球的好机会。在此前客场挑战摩尔多瓦的比赛中,荷兰队仅以1-0小胜,当时为橙衣军团攻入制胜球的就是亨特拉尔。

开场仅3分钟,亨特拉尔便打进1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此后荷兰队对摩尔多瓦的球门形成了围攻,怎奈 雷声大雨点小,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球门。第30分钟,亨特拉尔接球转身突破被绊倒,荷兰获得近距离任意球,他亲自操刀选择大力轰门,球越过了人墙但被摩尔多瓦门将纳马科侧扑救出,库伊特跟进小角度补射又被挡出。

直到比赛第40分钟,荷兰队才打破僵局,而立下大功的又是亨特拉尔。第40分钟,范博梅尔中场起球,库伊特禁区右侧一脚触球将球传向中路,亨特拉尔踩准步点右脚凌空扫射破网。打进此球后,亨特拉尔在本届欧预赛的进球上升到了11个,而他在荷兰国家队总射手榜上也上升到了第6位,距离排名第4的克伊夫(33球)只差4球。令人遗憾的是,下半场比赛荷兰队进攻效率不佳,虽然射门很多,但未能扩大比分

赛后,表现出色的亨特拉尔得到了荷兰媒体的一致称赞,荷兰国家电视台就以“亨特拉尔逼近克鲁伊夫”为题称赞了这位状态神勇的沙尔克04前锋。在荷兰国家队总射手榜上,克鲁伊夫出场48次打进33球排名第5,而亨特拉尔目前出场47次打进29球排名第6,在现役球员中,只有老将范尼(35球)的进球数比亨特拉尔更高。

本赛季至今,亨特拉尔一共参加了16场各项比赛,完成18个进球并送出5次助攻,其中德甲出场8次打进7球,欧罗巴联赛4场打进4球,德国杯1场打进4球,荷兰国家队3场打进3球。再看看C罗和梅西,前者11场打进10球,后者11场打进14球,与二人相比,亨特拉尔有足够多的理由对自己充满自信,对他而言,这个赛季极有可能是一个丰收的赛季。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