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德国3-1擒土耳其豪取九连胜 穆勒传射

2011年10月08日0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德国3-1擒土耳其豪取九连胜 穆勒传射

点击观看组图:格策首发厄齐尔休战 拜仁三将包办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9轮,德国队客场3-1力克土耳其豪取预选赛九连胜,第35分钟,托马斯-穆勒精准长传,戈麦斯摆脱塞廷左脚抽射破门。第66分钟,格策妙传,托马斯-穆勒禁区边缘右脚低射得手。第79分钟,戈努尔右路传中,巴尔塔门前包抄扳回一分。第86分钟,穆勒突破制造点球,施魏因斯泰格罚进。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此役德国可以以一个非常放松的心态去到伊斯坦布尔客场,勒夫也可以为明年的欧洲杯演练阵容。不过,勒夫依然带上了所有主力,戈麦斯、赫迪拉奥戈复出,双方历史上有19次交锋,德国队13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2010年10月9日的欧预赛首回合,当时德国在主场3-0完胜对手。

此役,德国队排出戈麦斯的单箭头,格策和赫迪拉分别顶替托尼-克罗斯厄齐尔出战,施魏因斯泰格坐镇中场,默特萨克和博阿滕联袂后防,诺伊尔是最后一道防线。土耳其方面,伊兰和伊尔马斯在锋线上搭档,今夏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的阿尔滕托普担任场上队长,德米雷尔把守大门。

第5分钟,伊兰禁区前妙塞,哈米特-阿尔滕托普单刀杀入禁区面对诺伊尔的外脚背攻门被扑出!客场作战的德国有意控制比赛节奏,看台上不满的球迷也送上了嘘声。第25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的打门打在戈麦斯身上弹出。随后,赫迪拉左路传中,托马斯-穆勒后点倒钩打门偏出。

第29分钟,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禁区前分球,阿尔达-图兰右路下底横传,门前接应的伊兰推射高出,场边的勒夫大声咆哮对德国队的防守非常不满。第3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左侧角球,巴德斯图贝尔后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德米雷尔将球没收。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诺伊尔手抛球发动反击,托马斯-穆勒送出精准长传,戈麦斯禁区边缘漂亮卸下皮球假动作摆脱塞廷左脚大力抽射破门,1-0!

第39分钟,伊尔马斯前场尝试远射打偏。第43分钟,阿尔达-图兰妙传,伊尔马斯强行起脚攻门被封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戈麦斯的进球德国队在客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土耳其换人,托雷替下伊兰。第5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直塞,波尔斯基左侧大力抽射打偏,边裁举旗示意波尔蒂越位在先。眼见球队落后,场边的希丁克神情非常严峻。第54分钟,拉姆带球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土耳其快速反击打到禁区,巴德斯图贝尔对裁判不满被黄牌警告。随后,格策送出妙传,戈麦斯前场横向摆脱右脚大力低射,德米雷尔飞身救险。

第58分钟,土耳其后场传球失误,托马斯-穆勒22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土耳其打出快速反击,伊尔马斯突入禁区,但在博阿滕的贴身紧逼下没有起脚打门的机会。第61分钟,哈米特-阿尔滕托普侧身铲倒格策被黄牌警告。随后,德国队换人,许尔勒替下波多尔斯基。第65分钟,许尔勒禁区前横向带球右脚大力低射,德米雷尔倒地将球扑住。

德国队在第66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诺伊尔大脚发动进攻,格策禁区边缘妙传,托马斯-穆勒18码外右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2-0!第70分钟,卡兹姆-理查兹替下阿尔达-图兰。第72分钟,许尔勒禁区前摆脱右脚弧线球攻门,德米雷尔倒地将球扑住。第74分钟,霍维德斯替下博阿滕。土耳其在第79分钟扳回一分,戈努尔右路斜传禁区,无人盯防的巴尔塔后点铲射破门,1-2!第82分钟,穆勒妙传,许尔勒的打门被戈努尔在门线上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内被戈努尔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施魏因斯泰格主罚一蹴而就!3-1!第87分钟,布鲁特替下奥雷里奥。第88分钟,伦斯替下格策。补时阶段,穆勒妙传,戈麦斯右侧小角度劲射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德国在客场3-1力克土耳其,预选赛9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土耳其(442):

门将:1-德米雷尔

后卫:3-巴尔塔、7-戈努尔、2-塞廷、19-科克马茨

中场: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14-阿尔达-图兰(18-卡兹姆-理查兹70')、15-奥雷里奥(9-布特87')、22-萨布里

前锋:8-伊兰(20-托雷46')、17-伊尔马斯

德国(45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17-默特萨克、20-博阿滕(3-霍维德斯74')、14-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9-格策(21-伦斯88')、13-托马斯-穆勒、10-波多尔斯基(9-许尔勒62')

前锋:23-戈麦斯

(kerlon)

相关微博:

  • #欧预赛#【恭喜!勒夫50胜 德国战车势如破竹豪取9连胜】提前2轮从2012欧锦赛预赛突围的德国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他们在土耳其客场兵不血刃地将突厥武士斩于马下,距完成10轮预选赛全胜壮举仅一步之遥。同时客胜土耳其亦是德国队主帅勒夫执教球队拿下的第50场胜利。 http://url.cn/4bLY73 @*77923798
    2011-10-08 07:11: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