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2-2黑山提前晋级 鲁尼染红罚下

2011年10月08日04: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第8轮的一场交锋中,英格兰客场2比2战平黑山,锁定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决赛圈。第11和31分钟,阿什利-扬和达伦-本特各建一功。第45分钟,兹维罗奇帮助黑山扳回一分。第74分钟,鲁尼背后踢人犯规被红牌罚下。第91分钟,德里巴西奇头球绝杀扳平比分

在预选赛前7轮的交锋中,英格兰5胜2平积17分排名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黑山6分。虽然后者少赛一场,但反超英格兰已经只剩理论上的可能。本场比赛,英格兰只要战平就可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即便意外负于黑山,只要后者在最后一轮不能狂胜瑞士,英格兰也能保住小组第一。双方首回合交锋,英格兰主场曾被黑山0比0逼平。

今天英格兰排出442阵型,鲁尼和达伦-本特联袂锋线。中场方面,沃尔科特和阿什利-扬两翼齐飞,帕克巴里双后腰。后卫线上,特里和加里-卡希尔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菲尔-琼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哈特

本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经过挑边英格兰首先开球。第2分钟,菲尔-琼斯右路插上过人后传中,球直奔球门而去,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后飞出横梁之外。两分钟后,阿什利-扬利用战术角球配合获得远射机会,但球被黑山后卫挡出底线。第6分钟,沃尔科特在中路获得抽射的机会,可惜球打得太正被门将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巴里左路横传,鲁尼在中路分球到了右侧,沃尔科特跟上顺势传中,后点包抄的阿什利-扬近距离头球攻门命中,英格兰1比0领先黑山。第17分钟,沃尔科特在禁区前沿横向趟球后射门,球被黑山后卫封堵。第26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传中,特里的头球攻门被黑山后卫挡出。

第31分钟,鲁尼在中路分球到左侧,阿什利-扬高速切入禁区后低平球传中,后点包抄的达伦-本特右脚轻松将球推入空门,英格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34分钟,兹维罗蒂奇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43分钟,卡斯兰弧顶处再度尝试远射,球同样打偏。比赛的第45分钟,兹维罗蒂奇中路分球后前插,贝奇拉伊在右路得球后传中,兹维罗蒂奇胸部停球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哈特扑了一下后球依然滚入网窝,黑山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2。

易边再战,黑山用约瓦诺维奇换下卡塞兰。第49分钟,贝奇拉伊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远射,球被哈特稳稳挡下。第52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左侧和菲尔-琼斯拼抢时摔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英格兰用唐宁换下阿什利-扬。四分钟后,黑山用达姆亚诺维奇换下贝奇拉伊,而英格兰则用兰帕德替下达伦-本特。

比赛的第74分钟,鲁尼在背后故意踢倒对方后卫祖维奇,结果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76分钟,英格兰用维尔贝克换下沃尔科特。第80分钟,黑山用德里巴西奇换下弗拉迪米尔-博佐维奇。第82分钟,兰帕德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他开出角球,门将扑球不远,跟进的唐宁凌空垫射打飞。第85分钟,黑山获得绝佳机会,达姆亚诺维奇门前的倒钩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佩科维奇禁区左侧的攻门又被哈特扑出。

第88分钟,约维蒂奇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不仅没有判罚点球,还因为其假摔送出黄牌。比赛的第91分钟,萨维奇右路传中,德里巴西奇后点头球攻门命中,黑山最终2比2逼平英格兰,但后者依然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黑山(4-3-3):

门将:1号穆拉登-博佐维奇

后卫:17号兹维罗蒂奇、20号祖多维奇、21号萨维奇、6号卡塞兰(46分钟,4号约瓦诺维奇)

中场:7号武科塞维奇、15号佩科维奇、19号弗拉迪米尔-博佐维奇(80分钟,23号德里巴西奇)

前锋:11号贝奇拉伊(64分钟,14号达姆亚诺维奇)、9号武齐尼奇、8号约维蒂奇

英格兰(4-4-2):

门将:1号哈特

后卫:2号菲尔-琼斯、6号特里、5号加里-卡希尔、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7号沃尔科特(76分钟,17号维尔贝克)、4号帕克、8号巴里、11号阿什利-扬(60分钟,16号唐宁)

前锋:9号达伦-本特(64分钟,15号兰帕德)、10号鲁尼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