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法国3-0获胜仍领先1分 雷米传射建功

2011年10月08日04: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法国3-0获胜仍领先1分 雷米传射建功

点击欣赏组图:伤兵众多布兰科用新人 马卢达引领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2年欧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小组领头羊法国队坐镇主场3-0击败阿尔巴尼亚,马卢达首开纪录,雷米传射建功,下半时客串左后卫的雷维埃锁定胜局。由于同组的波黑本轮也获得胜利,因此法国队目前的领先优势仍然只有1分,最后一轮与波黑的直接对话中,只要不输给对方法国队就能直接晋级。

由于本泽马里贝里、萨尼亚、马图伊迪加梅罗先后受伤,因此今天布兰科个位置上派上新人。前锋线上,戈米斯和雷米领衔双前锋,中场方面,姆维拉卡巴耶出任双后腰,马达和纳斯里则担负起中场的组织和进攻重任;后防线上,瓦伦西亚铁卫拉米回归,与他搭档中后卫的是卡布尔,左后卫是埃弗拉,而右后卫则是来自里尔的德布西,把守龙门的依然是洛里斯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法国队首先开球。第7分钟,戈米斯禁区前沿脚后跟传球,纳斯里心领神会将球塞入禁区,但在对方飞身铲球的干扰下,戈米斯的推射偏出球门;3分钟后纳斯里中场抢断,曼城中场摆脱防守后横敲,卡巴耶跟上的远射稍稍偏出。第11分钟法国队取得领先,雷米右路传中,包抄到禁区左侧的马卢达左脚推射得分,1-0!

第16分钟,德布西助攻到禁区前沿,他在摆脱防守后的低射被门将倒地得到,阿尔巴尼亚马上还以颜色,利卡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洛里斯将皮球没收;看到本队比分领先且攻势不断,法国球迷自娱自乐玩起了人浪。第22分钟雷米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马卢达主罚横传,但纳斯里的右脚推射被门将得到。

第25分钟,卡巴耶开出左侧角球,拉米小禁区内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瓦伦西亚中卫非常懊恼;11分钟后卡纳在禁区前沿拉倒了带球突破的戈米斯,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卡巴耶主罚战术任意球,最后对方球员抢先在禁区内解围。第38分钟法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纳斯里前场带球后斜塞,雷米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门将脚后跟上弹入球网,法国队2-0领先。

第40分钟阿尔巴尼亚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萨利希门前近距离的头球攻门,但皮球正好飞入洛里斯怀里。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国队暂时2-0领先阿尔巴尼亚。

下半场比赛开始,雷维埃出场换下埃弗拉,第47分钟马丁换下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的卡巴耶,4分钟后雷米在无球状态下扬起手臂击打对方球员,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戈米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甩头攻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下半场的前15分钟内,法国队的攻势明显不如上半场。

第62分钟,纳斯里过顶球传入禁区,但戈米斯反越位后的半转身凌空扫射没能打正皮球,门将轻松将球得到。第66分钟法国队锁定胜局,雷米前场右侧横传,马丁随即将球塞入禁区,客串左后卫的雷维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得分,3-0!4分钟后利拉绊倒了雷米,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78分钟,法国队后防线头球解围失误,但巴卡耶的右脚抽射大大高出了横梁,随后法国队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西塞出场换下戈米斯。4分钟后西塞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手臂上稍稍偏出,第83分钟德布西插上的射门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法国队3-0轻松获胜,但最后一轮他们还要和波黑争夺出线资格。

法国队比赛名单

门将:洛里斯

后卫:德布西、卡布尔、拉米、埃弗拉(46’雷维埃)

防守型中场:姆维拉、卡巴耶(47’马丁)

攻击型中场:马卢达、纳斯里

前锋:雷米、戈米斯(80’西塞)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