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土耳其VS德国首发:戈麦斯小猪领衔 格策出战

2011年10月08日0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02:30,2012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9轮,德国队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土耳其。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此役德国可以以一个非常放松的心态去到伊斯坦布尔客场,勒夫也可以为明年的欧洲杯演练阵容。不过,勒夫依然带上了所有主力,戈麦斯赫迪拉奥戈复出,这场比赛勒夫在个别位置上可能会有所变动,但德国绝不会因此而丢掉战意。目前,德国8战8胜,在剩下两场比赛战胜土耳其和比利时,就将10场全胜傲首晋级。

双方历史上有19次交锋,德国队13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2010年10月9日的欧预赛首回合,当时德国在主场3-0完胜对手。土耳其上一次战胜德国是在2005年的10月9日。对于这场比赛,比埃尔霍夫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我们已经提前出线,但我们也要在客场尽可能去争取胜利,这关乎体育精神。目前比利时和土耳其都有获得小组第二的可能,我们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虽然没有取胜的绝对的压力,但我们会以此要求自己。”

此役,德国队排出戈麦斯的单箭头,格策和赫迪拉分别顶替托尼-克罗斯厄齐尔首发,施魏因斯泰格坐镇中场,默特萨克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联袂后防,诺伊尔是最后一道防线。土耳其方面,伊兰和伊尔马斯在锋线上搭档,阿尔达-图兰领衔中场,德米雷尔把守大门。

土耳其(442):

门将:1-德米雷尔

后卫:3-巴尔塔、7-戈努尔、2-塞廷、19-科克马茨

中场: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14-阿尔达-图兰、15-奥雷里奥、22-萨布里

前锋:8-伊兰、17-伊尔马斯

替补:博拉特、戈克汉-赞、托帕尔、卡兹姆-理查兹、托雷、埃姆雷、布鲁特

德国(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17-默特萨克、20-博阿滕、14-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9-格策、13-托马斯-穆勒、10-波多尔斯基

前锋:23-戈麦斯

替补:维泽、霍维德斯、胡梅尔斯、伦斯、罗尔费斯卡考、许尔勒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