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李晓霞/丁宁出局 马龙/张继科无缘4强

2011年10月08日00: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0月7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双打都爆出冷门,女双头号种子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被小将赵岩/李佳燚淘汰,男双头号种子马龙(微博)/张继科(微博)2-3不敌郝帅/李平。

昨天的女双首轮中,前八号种子均轮空。今天的进行第二轮便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头号种子李晓霞/丁宁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小将赵岩/李佳燚连扳三局,最终2-3也局,5局比分为11-8、11-9、14-16、9-11、8-11。另一对出局的种子选手是曹臻(微博)/木子(微博),她们2-3输给了陈梦/顾玉婷。

八进四的角逐中,赵岩/李佳燚再接再励,以3-2淘汰王璇(微博)/李晓丹(微博),刘诗雯(微博)/常晨晨(微博)3-0完胜文佳/朱雨玲,陈梦/顾玉婷3-1击败削球组合范瑛(微博)/武杨,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3-2击败冯亚兰/饶静文。半决赛中,赵岩/李佳燚对阵刘诗雯/常晨晨,陈梦/顾玉婷对阵郭焱/郭跃。

男双赛场也进行的并不平静,第2轮种子全部出场并顺利过关,但八进四中,头号种子马龙/张继科2-3不敌郝帅/李平,5局比分为8-11、6-11、11-9、12-10、10-12,爆冷出局。其它场次中,马琳(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3-1(11-6、11-3、9-11、11-8)战胜邱贻可(微博)/许锐锋(微博)晋级。王励勤(微博)/许昕(微博)3-0(11-8、9-11、11-7)完胜张超/义雄,陈玘(微博)/闫安(微博)3-0(11-9、11-9、11-7)横扫雷振华/尚坤。半决赛中,郝帅/李平VS王励勤/许昕,陈玘/闫安VS马琳/王皓。(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