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伤愈复出状态仍低迷 总统杯将持外卡出战

2011年10月07日22: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雄)世界排名已跌破前五十位的“老虎”伍兹,6日在因伤暂别赛场54天后亮相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弗里斯高尔夫球公开赛。结果,这位曾长期独霸球坛的前世界头号球手当天仍不见当年之神勇,以73杆、超出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时并列首轮第86位。

  参加在加利福尼亚的圣马丁举行的这项公开赛前,伍兹宣称自己的挥杆技术已基本调整完毕,在新教练和新球童的帮助下打算强势复出。然而当天他除了第一洞上来就抓住一个“小鸟”外,接着连吃两个“柏忌”。第12洞他又遇到“双柏忌”,尽管第15洞又射下一个“小鸟”,可他还是以落后排位第一球员6杆的成绩结束当天比赛。

  目前以67杆暂列排名榜第一位的共有4位球员,他们均来自东道主美国。

  54天前,状态低迷的伍兹未能在PGA锦标赛上跻身后两轮的决赛。本次比赛他必须在第二轮抖擞精神,方可获得第三、第四轮决赛资格。不然,他将首次面临职业生涯连续两次比赛被“卡”在决赛大门之外的尴尬。

  伍兹此次参赛主要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总统杯团体赛。总统杯赛美国队队长卡波斯日前表示,虽然伍兹的排名已被挤出50名开外,但他可持外卡入选总统杯阵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