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后米兰又一大将萌生退意 绝对主力将离队

2011年10月07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后米兰又一大将萌生退意 绝对主力将离队

鼎盛时期的埃因霍温(资料图)

腾讯体育伊布退役已经搞到AC米兰焦头烂额,阿莱格里倚重的范博梅尔也明确表态:“我想在埃因霍温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考虑到荷兰人34岁的高龄,他明年夏天离队几成定局,这将是红黑军团面临的更紧迫问题。

范博尔1999到2005年曾效力埃因霍温,为球会4夺联赛冠军贡献颇,此后环游欧洲豪门,先后效力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AC米兰,拿冠军拿到手软。荣誉等身后告老还乡并不意外,范博梅尔承认,“我想在埃因霍温结束职业生涯,我和俱乐部联系密切,也和很多俱乐部高层有很多接触。一旦我回来,我想要拿冠军”。

荷兰人冬窗救火AC米兰,却让米兰主帅找到最后一块拼图,也成为阿莱格里弃用皮尔洛的关键。问题是范博梅尔的高龄已经很难保证发挥的连续性,天空体育记者乔治-普拉就认为荷兰人是米兰糟糕开局的罪臣之一,“米兰现在的弱点是边路的防守和中路老化的范博梅尔”。

埃因霍温乐见强援来投,“我们一直欢迎范博梅尔,他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加盟,我们有机会在一月份和他讨论转会,当然现在我们没有任何行动”。《米兰新闻网》认为这是荷兰人为续约使出的计策,“这几乎是对AC米兰的警告,荷兰队长认为他有机会延长与红黑军团的合同。”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