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刘诗雯4-0郭跃 携李晓霞丁宁郭焱进4强

2011年10月07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1年度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今天女单进行两轮比赛,并产生四强席位,除了郭跃(微博 博客)在强强对抗中输给刘诗雯(微博)出局外,李晓霞(微博)、刘诗雯、丁宁(微博)和郭焱(微博 博客)四位主力包揽了四强。

上午进行了女单1/8决赛,八位种子选手相继亮相, 结果一番争夺后仅一位种子选手出局,削球小将武杨以1-4不敌辽宁选手文佳而无缘八强。头号种子李晓霞4-2战胜同门师妹、解放军的木子(微博),刘诗雯赢得最为轻松,她直落四局横扫国家队队友饶静文。而郭跃经过七局苦战4-3险胜小将朱雨玲。丁宁4-0完胜削球手胡丽。范瑛(微博)4-0轻取刘曦。曹臻(微博)4-2击败冯亚兰。老将郭焱激战七局后以4-3逆转杨扬(微博)

下午开始1/4决赛的争夺。上半区中,头号种子李晓霞迎战文佳,两人在乒超联赛就有过四次交手,李晓霞3胜1负处于上风。首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李晓霞

关键时刻出手更加果断,她以12-10先下一城。次局文佳以11-4扳平比分,随后李晓霞发动攻势以11-5、11-4连胜两局,取得3-1领先,而文佳并未放弃,以11-5、11-3连扳两局,双方比赛进入决胜局,经验丰富的李晓霞以11-8锁定胜局。另一场主力对决中,刘诗雯4-0完胜郭跃,比分为11-5、16-14、11-8、11-9。

下半区中,2号种子郭焱经过六局苦战后,以4-2战胜曹臻,挺进四强。3号种子丁宁对阵削球手范瑛,前两局丁宁以两个11-5获胜,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丁宁把握关键分以13-11再胜一局,第四局范瑛加强削反攻以11-7扳回一局,第五局丁宁没有再浪费机会以11-7锁定胜局,从而4-1击败范瑛。

按照赛程规定,明天上午将进行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对阵双方为:李晓霞VS刘诗雯;郭焱VS丁宁。(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