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本腹股沟拉伤休战四周 荷兰飞侠早成玻璃人

2011年10月07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本腹股沟拉伤休战四周 荷兰飞侠早成玻璃人

罗本又伤缺了

腾讯体育讯 荷兰飞侠罗本刚刚因伤退出了国家队,北京时间10月7日,德国《图片报》透露了拜仁球星的最新伤情。罗本确诊腹股沟受伤,将缺席至少4周的时间。对于德甲班霸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让他们绝望的消息。

在上赛季罗本就曾经饱受伤病困扰,这也是拜仁慕尼黑最终颗粒无收的主要原因之一。本赛季开始后,罗本的伤愈复出一度让人感到欣喜。但日前荷兰小飞侠再度进入伤病名单,为了保护麾下爱将,海因克斯在他已经宣布伤愈的情况下依然不敢贸然使用,这曾经招致罗本的不满。但事实证明海因克斯是正确的,因为如今罗本又伤了。

原本罗本已经被招入荷兰国家队,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预赛交锋。但在国家队的训练中,他却感到身体明显不适,随后退出了欧预赛阵容。离开荷兰国家队后,罗本回到了拜仁慕尼黑,并立即接受了名医沃尔法特的全面检查。北京时间10月7日,检查结果得出。罗本腹股沟拉伤,已经立即接受了手术治疗。为此他将休战至少四周的时间。

罗本的受伤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也让拜仁慕尼黑感到郁闷。本赛季至今,荷兰飞翼一共只出场了213分钟时间。两周前他刚刚从耻骨的伤势中恢复,但总共踢了60分钟的时间就再度倒下,“玻璃人”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曾因为荷兰国家队冒险使用罗本与其交恶,但这一次拜仁主席梅尼格却向荷兰方面表示了感谢。他说:“幸好他们立即送罗本回来,防止了伤势的进一步恶化。我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不要重蹈覆辙。”(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