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曝菜鸟时期恐吓老将 批劳资谈判无聊透顶

2011年10月07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realgm》报道,科比-布莱恩特透露他在菜鸟时期就曾与老将发生冲突,他当时恐吓塞德里克-塞巴洛斯,让塞巴洛斯停止对他说脏话。科比对劳资谈判进行了批评,表示劳资谈判无聊透顶,双方总是在同一个问题上扯皮,根本不是真正的谈判。科比认为五五分成看似合理,但并非如此。

球员工会希望科比能够参加谈判,因为科比是联盟的超级巨星,影响力是大数球员不能比的。科比是一位好胜心极强的人,他能够在劳资谈判中威慑老板。对于自己的性格,科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新秀赛季时的一件事。球队通常会为新秀配备一位“导师”,当年洛杉矶湖人指派塞巴洛斯指导科比。塞巴洛斯经常在训练中对科比破口大骂,这令科比忍无可忍。科比在球队大巴中与塞巴洛斯翻脸,科比向塞巴洛斯明确表示,如果再对他喷脏话,他就会用拳头打破塞巴洛斯的脸。在这次恐吓之后,指点科比的湖人球员变成了拜伦-斯科特和埃迪-琼斯,而塞巴洛斯在1997年1月被湖人送走。

科比的强硬在劳资谈判中似乎作用不大,科比坦言劳资谈判很无趣,效率实在是太低了。“那是相当的乏味无聊,”科比说,“一个话题一次又一次的讨论,那不是真正的谈判,只是不断重复同一件事而已。”

联盟收益分成是劳资谈判的要点,很多人认为劳资双方各得50%是比较合理的,但科比并不认同。“五五分成并不合适,很多人觉得这种分配比例很公平,但实际上并不是,”科比说。

科比还透露了他与保罗-加索尔之间的一件趣事。科比拥有2008年奥运牌,拉玛尔-奥多姆则获得了2010年世锦赛金牌,他们两人经常拿着金牌在加索尔面前炫耀。加索尔率队获得欧锦赛冠军,科比发去短信向加索尔表示祝贺,加索尔表示了感谢,但科比随后又发了一条短信让加索尔哭笑不得。“你不会再拿到金牌了,”科比在短信中写道。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