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督战上海胜新加坡腾飞 2胜1负结束邀请赛

2011年10月07日10: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0-71击败新加坡腾飞,上男篮以一场大胜结束了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

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是一项由澳洲篮球名人弗拉霍夫创办的户外国际篮球赛,除了大鲨鱼外,另三支受邀参赛的球队是澳洲柏斯野猫、印尼国家队和新加坡腾飞队。

这是姚明第一次以老板身份“督战”,加之新任主教练浮出水面,使得这次上海男篮受到很大关注。

在首场比赛中,上海男篮险胜印尼国家队取得开门红,不过此战对垒野猫,在姚明和新教练丹尼·帕纳吉奥的注视下,球队只得到23分,以43分的劣势告负。

3日同新加坡腾飞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男篮以90-71击败对手,从而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邀请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