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道格拉斯十一后注册吉林 奇才外援仍在考察中

2011年10月07日09:41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城市晚报讯 昨日有媒体爆出,吉东北虎男篮已经正式签下了NBA(微博)华盛顿奇才前锋卡尔·马丁,他成为继道格拉斯后东北虎本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外援。作为易建联的前队友,马丁除了出色的外线攻击能力外,防守也较为出色,记者向孙军求证此消息,孙军表示,东北虎确实有意向引进该名外援,不过目前仍在确定对方是否有伤势及其他合同在身,还未正式签约。

卡蒂尔·马丁今年27岁,身高2.01米,是一名外线得分球员。2009年3月,马丁进入了NBA奇才的视野,并且一直为球队打完2009-2010赛季。此后马丁又参加了奇才的训练营,成功跻身参加常规赛的大名单。马丁在奇才队出战50场,其中1场首发,在场均10.5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4.1分和1.5个篮板球,有过连续两场15分的惊艳表现,此外,他还拥有39%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外线的威力实在了得。

另外,此前一直没有拍板的亚洲外援道格拉斯加盟一事也基本“靠谱”了。孙军表示,双方草签了合同,待中国篮协“十一”过后上班,东北虎便会尽早为道格拉斯注册。这两人能顺利签下,再辅以一名能力较强的中锋,东北虎本赛季杀进季后赛并不是梦了。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