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科比被奉精神领袖 加内特无视2100万赢尊重

2011年10月07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 在很球星张罗着去外打球的时候,凯文-加内特正投身于劳资谈判之中。他为了给球员们,特别是年轻球员争取权利,甘愿放弃自己最后一年2100万美元的合约,甚至最后一年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很多人为此骂加内特傻,但是更多人认为加内特是停摆精神领袖,和科比等人一样值得尊重。

如果放在13年前的话,加内特肯定是劳资谈判的众矢之的,因为他签下了一份1.26亿美元的肥约。老板们和斯特恩在攻击加内特的时候,他们会忽略其位森林狼作出的巨大贡献。KG在森狼期间确实拿了不少钱,但是作为一个超级巨星,他物有所值。他在森林狼期间几乎一直让球队保持竞争力,曾经一人连续七年把球队带进季后赛。

加内特现在老了,他其实没有必要再争什么,他很快就将退役,可以安心等待进入名人堂。不过,加内特并没有安于现状,他选择了在劳资谈判中为球员的利益而战斗。如果加内特选择战斗的话,选择为球员争取每一分利益的话,他的带价可能会很大——最后一年2100万美元合同以及最后一次争冠的机会。但是加内特仍然选择了战斗。

“虽然关于KG所做的事情,众说纷纭,但是我不认同一些说法‘他挣的钱已经足够多了,所以他坚持立场,停摆也无所谓’。无论是KG还是科比等参加劳资谈判的球员都值得尊重。如果今年停摆的话,KG可能会损失2100万美元,也可能会失去最后一次夺冠机会。即便如此,他仍然坚持了自己的原则。”一名年轻球员说。(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