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球员排行榜马丁列42位 奥多姆力压韦斯特

2011年10月07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球员排行榜马丁列42位 奥多姆力压韦斯特

ESPN评选球员排行榜马丁列42位【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权威媒体ESPN昨天推出了现役500球员排行榜的第46-50位球员,其中芝加哥公牛的两员猛将劳尔-卡洛斯-布泽尔携手上榜,而今天该媒体继续推出球员排行榜第41-45位球员,其中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蒙塔-埃利斯力压休斯敦火箭头号球星凯文-马丁,而上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同样榜上有名。

第41位: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埃利斯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球员,他总是不断的被低估或高估,低估的是他在进攻端的野兽般表现,而高估则是他对比赛的执行力和专注力。另外,之所以将埃利斯排名第41位,充分考虑到他的投篮命中率,如你所知,这两者很接近。

第42位:凯文-马丁(休斯敦火箭

马丁差不是50大球星榜单中最低调的球员了,尽管他每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很少有人会将其视为超级球星。事实上,马丁是联盟中平均每分钟得分第二的球员,这便足矣诠释他在进攻端的火力。处于重建阶段的火箭队,想要在新赛季中走得更远,还得依靠这位联盟超级得分手。

第43位:约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

三位ESPN专家在评价史密斯的时候,均不约而同的谈到了“态度”一词。他是2010年全明星球员中最傲慢的一位,同时也是2011赛季表现最糟糕的一位。如果他能端正态度,提高自己的篮球智商,史密斯应该出现的位置是联盟前20名。不过看样子,他似乎没有什么机会继续留守老鹰队中了。

第44位:拉马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

奥多姆天赋极高,作为替补球员的他,某种意义上来说拯救了湖人队,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野兽。不过既然他力压杰森-特里荣膺联盟最佳第六人,那么排名理应再高一点。更为重要的是,奥多姆是一个典型的多面手。

第45位: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毫无疑问,韦斯特是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身边最好的队友。不过他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球员,表现抢眼的话,他可以令众人惊叹,一旦发挥失常,表现就会惨不忍睹,叫人大跌眼镜。如果他不受伤的话,将是一个标准的进攻猛男。(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