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赴意打球又有新方案 飞侠打一场赚100万

2011年10月07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赴意打球又有新方案 飞侠打一场赚100万

博洛尼亚将更新报价,科比打一场能赚100万美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博罗尼亚队官网》消息,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在最近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他与科比的经纪人团队进行了一次电话谈判。双方谈及了科比加盟博洛尼亚的新可能:只打一场比赛。

“昨天晚上我们与科比方面的代表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现在就要等待合同能够确定了。”萨巴尼说,“我们考虑了两种可能性,他可以来球队打1场比赛,或者如果停摆继续,就来这里打40天的比赛。”

“他得做出选择,我认为如果只打一场会加速我们的谈判进程。但无论怎样赛季揭幕战同贝纳通的比赛不会耽误。”

“我们已经收到了太其他球队希望能在比赛中对上科比的要求,如果只打一场,势必很难满足他们的要求。但我也希望他们知道,对此我们已经尽力了。”

“时间很近,科比现在也很忙,下周他在美国还有赞助商的活动。现在我们必须等待他最后的决定。”

据其他方面报道,如果科比只来意大利打一场比赛,他将得到高达100万美元的报酬。

(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