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双打输球郑洁心情不佳 彭帅点出遭逆转败因

2011年10月06日2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李博(微博))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011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花组合郑洁(微博)/彭帅通过抢10以6:4、2:6和3:10惨遭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杜尔科/佩内塔逆转,遗憾无缘四强。输球后心情不佳的郑洁在发布会现场一言不发。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啊。”赛后发布会,当现场记者要求郑洁、彭帅各自点评对方的今天的表现时,彭帅苦笑着无奈的说道。而此时一旁的郑洁始终托着下巴,神情严肃一言不发。整场发布会进行不到5分钟就草草结束,而发布会现场只有彭帅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郑洁在简答回答了一个问题后变自此沉默,对于自己和搭档今天的表现,郑洁显然很难满意。昨天单打输球后,郑洁依旧来到发布会细心回答记者们的提问,看不到太的遗憾。然而今天输掉双打比赛,郑洁的心情显然更加糟糕。

本场比赛,尽管彭帅在首盘比赛中有几个不错的回球,但依然掩盖不了全场的失误,先后打出两次双误。“其实底线的失误大家都有,但是因为我胯上的伤一直没好,有几个球自己一直控制不住。”赛后,对于自己的失误,彭帅无奈的说道。

今天比赛关键的抢10局中,杜尔科/佩内塔一上来率先破掉郑洁/彭帅两个发球分取得小分5-1的领先。交换场地之后,两对组合的比分交替上升,杜尔科/佩内塔很快就以小分9-3拿到了6个赛点,随着佩内塔网前截击成功,3号种子以小分10-3成功拿下抢10局,从而将郑洁/彭帅阻挡在了四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彭帅/郑洁组合无缘四强后,本次中网比赛中国选手已经全部出局。“其实这对选手的实力很强,配合的时间也比较长。今天其实我们有机会获胜,只是第二盘比赛在平分的时候,对手比我们打得耐心,抓住了机会。抢十后我们显得更加急躁。”彭帅表示,中网结束后,自己将前往巴厘岛冠军赛,之后便进入冬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