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青赛综述:中国暂列第三 袋鼠胜东道主

2011年10月06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1女足亚青赛在越南开打,首日三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其中:中国女足在领先了大半场之后被日本女足扳平,最终1-1战平;澳大利亚女足则4-3击败东道主越南队;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女足1-2不敌朝鲜女足惨遭逆转。目前,澳大利亚和朝鲜女足同积3分位列1、2位,中国女足则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中国1-1日本

比赛开始,中国女足占据一定优势,并在第29分钟收获进球。第29分钟,姚双艳率先破门,1-0,中国女足取得领先。自后的比赛双方陷入僵持,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日本女足进攻有所加强,对中国队造成非常大的压力,不过一直未能取得成效,中国女足直到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依然1-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中古女足最终还是未能顶住日本队的进攻火力,遭遇丢球,1-1,日本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各取1分。

越南3-4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开场就占据绝对优势,开场1分钟就制造出绝佳机会,不过被吹越位在先。第4分钟,澳大利亚取得进球,1-0领先越南队。第7分钟,越南队头球攻门得手扳平比分。第38分钟,越南队抓住澳大利亚后防失误再入一球,2-1反超比分。此后,越南队仍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可惜射门球员两次未能把握住机会,上半时结束,东道主越南队2-1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东道主越南队再次抓住澳大利亚后防失误攻入一球,3-1。连丢三球之后,澳大利亚开始发威,在第60分钟、第62分钟、第73分钟连入三球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澳大利亚以4-3的比分击败东道主越南队,艰难地收获胜利。

韩国1-2朝鲜

韩国同朝鲜的比赛在20点开打,是首个比赛日最晚进行的比赛。比赛开始之后韩国队占据一定优势并在第19分钟率先取得进球。进球之后,两队陷入僵持,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未能改变,韩国队1-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朝鲜队的进攻有所改观,体能优势得到展现,韩国队则有些被动。朝鲜队的努力终于收到效果,第73分钟,朝鲜队扳平比分,随后第81分钟,朝鲜队再入一球反超比分,韩国队最后阶段无力回天,只能接受1-2被逆转的命运。(阿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