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冠军争霸 东风雪铁龙羽球冠军赛武汉开赛(图)

2011年10月06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6日,“挑战林丹(微博 博客),与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武汉赛区拉开战幕。武汉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 高峰、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副部长王涛以及中国羽毛球队湖北籍男双选手郭振东出席了启动仪式,他们与近千名参赛选手共同为本站比赛揭幕。与赛事共同落户江城的,还有丰富彩的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嘉年华活动。

作为一项全民性羽毛球赛事,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已先后在北京、沈阳、西安开战,在各地均受到了羽毛球爱好者和车友的追捧。热度在武汉继续提升,最终参赛报名人数达到1067人,成为湖北省有史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业余羽毛球赛事!高昂的参与热情不仅展现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巨大魅力,也足以印证东风雪铁龙在其大本营的极大号召力。回到家乡郭振东显得格外愉快,表示很高兴看到家乡能够上演这样一场大规模的业余羽毛球赛事,让更多人通过羽毛球结交朋友,享受运动的快乐,并冲刺自己的“冠军梦想”。

在持续两天的比赛中,各路民间羽球高手为争夺进军总决赛的资格,比拼十分激烈。他们在相互的对抗中展现了江城人民的高超球技,一个个精彩的劈杀、扣球接连不断,几乎每场比赛都十分精彩而扣人心弦,场边的亲友团和观众们也被赛事牵动着心弦,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本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2名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向其他7个赛区选手挑战进行夺冠之争,最终有机会向林丹发起挑战。

赛场外的世嘉嘉年华也正上演着一场梦想与运动的激情碰撞。参与者在试驾区排起了长队,都想亲身体验一把这传承WRC“六冠王”传奇操控与冠军荣耀的世嘉。刚从车上下来的张先生一脸兴奋,“方向盘对路面的感知非常清晰,转向精准且反应迅速,冠军底盘的调校果然名不虚传!”

在一旁的互动区中,一辆C4 WRC首现江城,流线型的尾翼,运动感十足的座椅和内饰布局立刻让人心潮涌动,侧窗上印着的冠军车手勒布的名字表明了它的冠军归属。WRC赛场上那一次次跨越雪地、丛、沙石,一次次将对手置身其后的冠军冲刺仿佛历历在目,将永不服输、超越进取的冠军精神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另外,简单有趣的羽球游戏让参与者不亦乐乎,轻松抱回了车模、羽毛球装备等丰厚大礼。

此次比赛是东风雪铁龙举办的第二届全民羽毛球赛事。整个赛事历时三个月,北京、上、武汉、广州等八大城市角逐出的96名预选赛冠亚军,将参加在11月末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中各组别的冠、亚、季军,更将得到世嘉、C2等实车使用权和购车优惠等大奖。此外,他们还将获得李永波(微博博客)总教练代表中国羽毛球协会向冠军赛赠送的伦敦世锦赛冠军签名球拍。

对于武汉人来说,在19年的岁月里,他们见证了东风雪铁龙的每一次突破和跨越,他们对东风雪铁龙有最多的了解和最深的感情,她不仅是汽车生产者,更是汽车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作为中国羽毛球队及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一直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在国内外的各项赛事,并通过举办“东风雪铁龙冠军赛”这样的业余羽毛球比赛,全面助力中国羽毛球运动发展,传递“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用车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实现冠军梦想的行列之中,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