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美国体操女队再遭重创 萨克拉莫尼右脚踝受伤

2011年10月06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体操女队再遭重创 萨克拉莫尼右脚踝受伤

萨克拉莫尼(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 随着2011年体操世锦赛即将开始,美国体操女队却不断的收到坏消息,继李安娜受伤沦为替补之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曾率领美国女队夺的团体亚军的艾丽西娅-萨克拉莫尼在训练中不幸受伤,美国体操队再次遭受打击。

根据最新的消息,萨克拉莫尼是在周四的训练中伤了右脚踝,这也让她此次的世锦赛之旅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据悉,目前美国队正在评估萨克拉莫尼的伤势,而在今天的晚些时候,美国队会进一步公布关于萨克拉莫尼的伤情。

本周五,此次的体操世锦赛将会开始资格赛的争夺,美国女队将会在周六迎来比赛。如果萨克拉莫尼不能参加比赛,那对美国队来说将会是一次巨大的损失,将会大大影响美国女队与中、俄之间的竞争。萨克拉莫尼是女队无可争议的领袖,也是美国女队当中仅有的两个有过世锦赛经验的选手之一。她在跳马、平衡木以及自由操上的表现对美国女团非常重要。而且,她是上一届世锦赛跳马项目的冠军,而她生涯共获得9个世界冠军,追平了香农-米勒和纳斯佳-柳,是美国获得世界冠军次数最的女选手。

可以说,今年的美国女队一直遭受着伤病的折磨,在萨克拉莫尼之前,中国80年代体操名宿李月久和吴佳妮的女儿李安娜因为受到腹部伤病的影响,不得已从正选位置退下,沦为替补。不仅如此,两次世锦赛收获6块奖牌的丽贝卡-巴罗斯、前世界冠军美尔以及布里姬特-斯隆都将因伤缺席本次的世锦赛,而奥运会冠军肖恩-约翰逊根本没有做好准备,无缘参加此次的世锦赛。(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