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姚明现身中网引发骚动 为特松加张择之战挑边

2011年10月06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现身中网引发骚动 为特松加张择之战挑边

姚明现身中网引轰动(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六日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球迷”,他就是今年夏天刚刚宣布退役的“巨人”姚明。

姚明出现之后,引起了球迷的一股骚动,人们争相一睹“巨人”的风采。自从中网开赛以来,几乎每天都会有明星前来观看和捧场,比如说葛优、姜文、张光北、颜丹晨等等。这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近距离观看明星的机会,也给中网的赛场增添了一份光彩。

另外,姚明今天不仅是来当观众的,他还担负着一项特殊的使命,那就是为赛会头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与中国选手 张择的比赛担任挑边嘉宾。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先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他首先表示,“大家好,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能来到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好的时光,真的感到很高兴。”

随后姚明又让现场的球迷兴奋了一把,他对球迷说,“我们这有两张决赛的门票,要通过抽奖的方式产生,希望大家好运。”姚明说完这一句之后,现场顿时陷入了一片沸腾,球迷们非常的兴奋,跟着姚明又在一个球上签名,将其扔给了幸运的球迷。

在这些活动结束之后,本场比赛的两个选手张择和特松加分别入场。姚明与两个选手分别握手致意,然后巨人便开始了挑边,跟着又与两个选手合影。挑边结束后,球迷们的骚动依然没有结束,观众席上的球迷依然在大声的高喊着,“姚明!姚明!”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花李娜被淘汰的那场比赛中,中网也邀请了一位嘉宾来为比赛开球,这位嘉宾是著名艺人吴奇隆。当天,吴奇隆来到球场上为李娜挑边,挑边完成之后他还与两位选手进行了合影,现场情绪顿时陷入了沸腾。

(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