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昔日劲敌不想回NBA了 家乡钱多还有亲人

2011年10月06日14:24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在今年八月,土耳其前锋、曾和阿联雄鹿争夺主力位置的伊尔亚索瓦就与土耳其球队埃菲斯达成协议。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确表示希望能在土耳其联赛打满整个赛季,即使

NBA(微博)新劳资协议达成,也不想立即返回雄鹿。

“我想整个赛季都留在艾菲斯,希望国际篮联能够允许我在土耳其为艾菲斯打满整个赛季,”伊尔亚索瓦说,“我们将征战土耳其联赛以及欧洲联赛,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在欧联杯跻身四强。我们知道对手都很强,但是我们会努力的。”

不过,由于伊尔亚索瓦与雄鹿的合同还剩一年,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按照规定,如果停摆结束,他仍将返回美国,继续为雄鹿效力。

实际上,很早之前伊尔亚索瓦就曾流露出返乡打球的意愿。据悉,埃菲斯给他开出的是一份一年价值270万欧元的合同。如此年薪已经让伊尔亚索瓦非常满意,更重要的是,他能留在家人和朋友身边。

到目前为止,伊尔亚索瓦已经在NBA效力三个赛季,场均贡献9.8分和5.2个篮板。上赛季,他为雄鹿出战60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9.5分和6.1个篮板。今年九月,他还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参加了欧锦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