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下决心清洗毒瘤 欲拿两老将交换尤文神锋

2011年10月06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下决心清洗毒瘤 欲拿两老将交换尤文神锋

米兰想引进阿毛里

腾讯体育讯 0-2惨败在尤文图斯脚下,博内拉又一次扮演了AC米兰灾星的角色。阿莱格里苦于伤兵满营球队魔鬼赛程征战疲劳不得不给博内拉机会,结果布雷西亚人表现糟糕,在最后时刻给对手送上了大礼,成全了马尔基西奥打破僵局。说起来博内拉在本赛季真的够走霉运,他只在对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两场硬仗里代表米兰出战,结果米兰都净输2球。

原本实力就不济,如今又成了扫把星,博内拉今年在米兰的日子,似乎真的快要到头了。《全市场》称,在接连两场硬仗表现糟糕后,AC米兰高层已经动了将博内拉清洗的决心,布雷西亚人已经30岁了,合同也只剩下1年半,如果在转会市场上还有价值,米兰高层希望充分利用。

而按照《全市场》和《24小时》的说法,在本周布拉伊达从西班牙飞回米兰后,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已经展开了有关冬季转会期球员交易的谈判。AC米兰方面倾向于免费租借巴西前锋阿毛里半个赛季,31岁的阿毛里在同俱乐部决裂后“赖着不走”,目前正在和二队一同训练,如果有合适的买家尤文自然会考虑将他转手,只是对争冠对手AC米兰,尤文不想白白便宜,毕竟阿毛里的合同只剩下8个月了,放巴西人免费租借AC米兰意味着斑马军团最后一个子儿都捞不到。

《足球市场》则称,AC米兰目前最新给出的计划是,用博内拉和耶佩斯二人之一来交换阿毛里,算是各取所需。尤文用不上阿毛里,AC米兰则不是太倚重这两个老中卫,特别是法国人梅克斯已经伤愈本周有望上演首秀后,米兰在中卫位置上的压力能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而对于阿毛里,AC米兰引进他的初衷是有人能分担伊布的压力,毕竟目前球队中没有典型的中锋。等到夏天阿毛里与尤文的合同到期后,AC米兰会视其在后半个赛季中的表现,决定是否给其开出1+1的合同。在合同期不长,薪水不高的前提下,用博内拉交换到阿毛里,对于AC米兰来说还算是划得来的买卖,毕竟眼下博内拉更像是出场就拉弦的炸弹,而阿毛里好歹能在球队缺前锋的时候帮帮忙。

(毛罗)

相关微博:

  • 孔蒂的队伍还有潜力,没有欧战更可以让尤文专心联赛。新赛季意甲看起来回因为尤文的重新崛起呈现新气象。只是这对尤文才是一个开始。米兰现在经历的考验,尤文将来迟早会面对。好在尤文还有时间准备,孔蒂也还需要慢慢磨练和证明自己。新尤文呼之欲出!
    2011-10-03 05:18: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