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被曝与足坛巨星前女友度良宵

2011年10月06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媒体报道,科比将在今天决定是否加盟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如果最终选择成行,那么科比必须要谨防意大利狗仔队,因为他还未加盟,就已经被意大利八卦媒体注意上了。据《Leggo》报道,科比之前造访米兰期间,在一个派对上结识了意大利知名美女、同时也是维埃里的前女友萨塔。据称,两人还在一个酒店里共度良宵。

科比是NBA(微博)少有的实力派加偶像派巨星,手握5枚冠军戒指,拿着数千万美元的薪水,要实力有实力,要地位有地位,有名誉有名誉,要长相有长相,是成功男人的典型性代表,也是无数女人期待的男伴。当然,这样的男人,也是狗仔队和八卦媒体热衷报道的对象,即使科比只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意大利,如同它在地球版图中的形状,这是一个足球的国度,同样这也是狗仔队盛行的国度。足球明星与娱乐女星绯闻,从来都是意大利八卦媒体热衷报道的,也是被足球球迷所熟知。比如维埃里与卡纳莉斯的分分合合,与萨塔的情感纠葛。还有因扎吉的丰富情史,时常见诸报端。

但现在,女主角还是女星,不过男主角却不再是足球明星,而是换成了NBA巨星科比。据八卦媒体报道,科比前段时间前往米兰参加活动,并且组织了一个派对。在意大利颇有名气的维埃里前女友萨塔也出席派对,并且在那里与科比结识。而之后发生的事情才是重点,萨塔离开了派对,前往一家酒店,巧合的是,之后科比也到达那家酒店。意大利媒体报道,科比和萨塔在酒店里过夜,直到第二天早上,萨塔才离开。

我们暂且不论这家意大利八卦媒体的报道是否属实,不过内容的确很有爆炸性,这也符合意大利狗仔队的一贯做法。不过,科比从来都很有女人缘,有此遭遇也算正常。高中时代,科比就认识了一个好姑娘爱布伦,出道之后更是与歌星布兰迪交往,之后认识了现在的美艳妻子瓦妮莎,时至今日,仍有不少女星在场边向科比示爱。当然说起科比与女人,不得不提最著名的“鹰县事件”。

总之,如果科比真的去了意大利,类似的绯闻肯定是少不了的。因此,为防后院起火,科比做是否去意大利的决定,必须要慎之又慎。(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