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结束后5人恐被交易:火箭将全力追卡曼

2011年10月06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终极劳资谈判最终以不欢而散结束,使得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不得不随后宣布季前赛所有比赛取消,而即将开战的常规赛前两周比赛也变得模糊起来。究其细节而言,劳资双方真正的分歧在于2%的收益分成,一旦双方在这一问题上达成共识,新赛季常规赛依旧形势一片大好。毫无疑问,停摆一旦结束,交易市场势必会风起云涌,《篮圈世界》著名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今日撰文,评出了最有可能被交易的5大球员,其中休斯敦火箭将全力追逐快船中锋卡曼

卡曼:快船队

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卡曼的战斗力依旧不可小觑,这点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中便有所体现。但纵观目前的这支快船队,由于格里芬和德安德列-乔丹已经飞速成长起来,因此卡曼在队中的位置便显得尴尬起来。有消息透露,火箭对卡曼极为感兴趣,表面上他们会在结束停摆后对小乔丹进行报价,以便让快船提高价码留住后者,然后尽全力追卡曼,来一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最终顺利得到德国中锋。

梅奥灰熊

虽然在帮助灰熊完成黑八奇迹的过程中梅奥功不可没,但是这依旧不能阻挡球队将交易他的事实。虽然目前正处于停摆中,但是已经有消息透露森林狼和灰熊队进行过私下接触,讨论的正是交易梅奥的细节问题。灰熊引援目标集中在小前锋位置,而森狼则需要一名得分后卫。

史密斯老鹰

老鹰队在上赛季季后赛失利后便一直在寻找替罪羊,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史密斯身上,当然,这有后者工资过高的因素在内。因为在续约乔-约翰逊的天价合同之后,他们已经无力留住史密斯,因此只剩下交易这一条路。上赛季他们曾同快船进行了试探性接触,但后者已经拥有了猛男格里芬,因此交易自然以失败告终。

巴尔博萨猛龙

猛龙之所以当初接受巴尔博萨,是希望其能够带领球队飞龙在天,但经过实践才发现,巴尔博萨虽然个人数据出色,但并不是球队的救世主。上赛季他们便一直在寻求送走巴尔博萨的交易,可惜未果,毫无疑问,在停摆结束之后,他们将继续自己的未完使命。

韦伯斯特:森林狼

在年轻的森林狼队,韦伯斯特显然已经是一员老将,尤其是在个人球风上,同新上任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更是南辕北辙。这样的球员注定将会被交易,对于其他想要补强侧翼攻防实力的球队来说,韦伯斯特无疑是很好的一个选择,一方面其状态不错,而更重要的是价格适中。(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