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童可欣透露喉咙水肿 孙甜甜送关心提醒早休息

2011年10月06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童可欣透露喉咙水肿 孙甜甜送关心提醒早休息

童可欣透露自己喉咙水肿(点击进入童可欣微博)

童可欣透露喉咙水肿 孙甜甜送关心提醒早休息

孙甜甜送关心(点击进入孙甜甜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11年度中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赛场上众名将各显身手,播音间里各张“名嘴”也是各具精彩。颇受观众喜爱的央视美女解说童可欣就一度累得喉咙水肿、扁桃腺剧痛,让网友们非常牵挂。

2011年度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尽管男单赛场缺少了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微博)、费德勒和穆雷这四巨头压阵,女单赛场缺少了人气女皇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等好手,但是丝毫没有减弱中网的火热程度。女单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前一姐伊万诺维奇;李娜、郑洁(微博)彭帅等多位花;男单赛场的罗迪克、费雷罗等大满贯得主,都让北京,让中国观众的焦点集中在了中网赛场。

众多网球名将在钻石球场、莲花球场等舞台上各显身手,播音间里各张“名嘴”也是各具精彩,让观众感受到中网的别样魅力。在众多解说中,颇具人气的央视美女解说童可欣在解说过程中,既有专业性极强的分析,也会时不时的来上一些花边笑料,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尽管解说精彩,但是每天保持数场解说的频率也是非常辛苦的工作,这不,童可欣就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经“累”得喉咙水肿、扁桃腺剧痛。“喉咙水肿的感觉真难受,肿起来的扁桃腺剧痛不提,还堵住了半个呼吸道,怎么躺着都喘不过气来,不如起来发微博。希望水肿的发展不要影响到声带,不然明天的转播只能请假了。”

整个中网过程中,童可欣的工作堪称“繁重”,想象一下如果要持续一场比赛不停的说,将会是多么辛苦的事情,更别说一天保持数场的量。而且每场比赛前还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就更是一件耗费体力和脑力的活计。此外根据童可欣自己介绍,在中网期间除了解说,她还要主持WTA全球总监大会和球员欢迎酒会,完全可以用“马不停蹄”来形容。

看到童可欣的微博,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关心,就连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也送来了问候:“那就赶紧吃点药止住它吧,不要再继续恶烈的发展下去了!早点休息也有助于恢复哦!”的确,如果中网赛场少了童可欣的出色解说,那么对于观众而言将是一个遗憾。

同时,看到许多观众好奇中网的解说阵容,童可欣也特意上传了一张“中网工作照”与网友们分享。看到这样帅哥美女的解说团队,许多网友都送上了“可爱、漂亮”来形容,特别是对于照片中唯一的女性,许多网友更是形容为“最性感,最有韵味”。不过还是有网友非常体贴的“提醒”着童可欣,“辛苦了,注意身体哦”!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