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世界杯分组赛程揭晓 中国队首战对手美国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国际排联昨天正式确认了2011年男排世界杯12支参赛球队及分组赛程,仅有的两张外卡被俄罗斯队和波兰队获得。根据分组结果,中国男排将于11月20日至12月4日先后转战鹿儿岛、熊本、福冈和东京四地,而他们的世界杯首战对手为实力强大的奥运冠军美国队。

2011年男排世界杯将于11月20日至12月4日在日本进行,参赛的12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获得前三名的球队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获得参赛权的12支队伍为东道主日本、五大洲锦标赛冠军古巴、塞尔维亚、巴西、伊朗、埃及,五大洲锦标赛亚军中今年1月世界排名最高的四队美国、意大利、阿根廷、中国以及两张外卡得主俄罗斯和波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