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信息时报:特维斯未到绝境

2011年10月06日08:20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0万英镑或许是英超史上最大罚单了,要知道很球员一个赛季的薪水也达不到这个数,阿根廷人为自己的不羁付出了沉重代价。表面上看,在与曼奇尼的争斗中特维斯输得很惨,阿根廷人的职业生涯甚至都岌岌可危,可实际上特维斯在曼城的前景还远未到绝境。

在曼城队中,曼奇尼与特维斯的矛盾人尽皆知。不可否认,乖张的特维斯有性格上的缺陷。不过,曼奇尼也不是啥善茬。作为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特维斯是曼城队打进欧冠的头号功臣,曼奇尼仅仅因为看阿根廷人不爽就将其彻底打进冷宫,未免有公报私仇之嫌。从特维斯“罢赛”事件后,没有球员愿意帮曼奇尼作证就能看出意大利少帅人缘一般,杀鸡儆猴的手腕到头来只会让球员感到唇亡寒齿。

所有的一切,曼城俱乐部不会没有察觉。不过,现在的舆论几乎一边倒地在对特维斯进行口诛笔伐,无论如何,“罢赛”都是职业球员不能触及的一条底线,曼奇尼的聪明或者说阴险之处在于他激怒特维斯让阿根廷人去做了一件看似解气实则愚蠢至极的事。所以,曼城俱乐部只能对特维斯处以重典。

曼奇尼现在是得意了,意大利人口口声声称,只要有他在,特维斯就别想上场。可曼城俱乐部会答应吗?不要忘记,曼城俱乐部对阿根廷人的处罚是6场,而不是无限期停赛。且不说特维斯如果回心转意想留在曼城,他依然是世上最好的前锋,即使特维斯决意走人,曼城俱乐部也会想方设法将他卖个好价钱。这个世上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曼苏尔酋长钱是多,可人不傻,他绝不会为了曼奇尼的一己私欲而废掉特维斯。如果不能保持特维斯的出场率和状态,阿根廷人的身价就会缩水,这是曼城高层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只要特维斯肯放下姿态,好好接受完这轮处罚,他在曼城的前景或许会柳暗花明。文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