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球迷焚烧特维斯的模拟像

2011年10月06日07:3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球迷焚烧特维斯的模拟像

球迷在曼城体育场附近焚烧了特维斯的模拟像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因为罢赛事件遭到曼城禁赛处罚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昨天回到阿根廷的家中。面对当地媒体的穷追猛打,特维斯不予理睬。与此同时,球迷在曼城体育场附近焚烧了特维斯的模拟像,以示对他的强烈不满。

本周末和下周中是国际比赛日,虽然特维斯如今不是阿根廷国脚,没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任务,不过他还是利用这个假期带着女儿回阿根廷探亲。巧合的是,阿根廷队主将梅西(微博 博客),几乎与特维斯同时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不过两人并没有打照面。

由于最近惹上罢赛风波,许阿根廷媒体等候在机场,试图从特维斯口中套出一些内情。不过面对阿根廷媒体的追问,特维斯脸上露出一丝尴尬的微笑,不予理睬,并带着女儿匆匆钻进座驾,离开机场,赶回家中。

与此同时,不满特维斯罢赛行为的球迷在曼城体育场附近的一座桥洞下吊起特维斯的一具全身模拟像,并加以焚烧。

在返回阿根廷之前,特维斯和曼城俱乐部高层会面,说明自己在曼城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拒绝上场是因为与主教练曼奇尼的误解,而非故意罢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