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水上摩托世锦赛落幕 国际摩联盼中国选手雄起

2011年10月05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柳州讯(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水上摩托世锦赛 结束了全部的争夺。在赛后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在评价本次比赛时表示,今年的赛事举 办的非常成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更的中国选手参赛,他起到有中国选手投入到这项赛事,并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 佳绩。

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之一,尼克鲁首先代表国际摩联对于赛事的其他承办方给予了感谢,在他看来柳州在成功举办了几届大赛 之后,已经具备了非常成熟的承办能力,他相信随着赛事的不断举办会帮助这项运动在中国开展。他说:“中国开展这些水上 运动的时间比较晚,还处在一个过渡的阶段。但从今年的柳州世锦赛来看,和以往相比多了很多的中国本土选手参赛,我相信 未来会看到更多的中国选手,他们需要与世界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这能提高他们自己的竞技水平,未来我也相信在中国会出 现很多的高水平选手。”

此外尼克鲁也承诺,国际摩联会帮助中国开展这项运动,并给予适当的支持。他说:“我第一次才中国是在1994年,和那时相 比现在的中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几年中国经济的发展有目共睹,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已经有更多的人深信 中国可以承办并开展任何体育项目。我相信未来中国也会出现大量水上运动的高水平选手,国际摩联也非常期待中国选手未来 的表现。”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