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拉德万斯卡:战胜郑洁 期待得到中国球迷支持

2011年10月05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2-0击败中国选手郑洁(微博),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在中网赛场阻止了最后一位东道主单打选手前进的脚步,把刚刚在东京泛太平洋夺冠的火热状态带来到中网赛场。

这场比赛拉德万斯卡进入状态很快,第一盘就以6-1的比分轻松拿下,但是第二盘却遭遇挑战在以3-2领先时,她在自己的发球局落后0-40,虽然她将比分追平,但是此后郑洁还是拿到2个破发点,但是拉德万斯卡还是依靠她出众的发球艰难过关。随后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成功保发,最终以6-4再下一城。“我们很久之前打过,我知道我一开始就要很专注。第一盘打得很不错,第二盘打得比较艰苦,因为她的状态有所回升,在3-2领先的时候,我在自己的发球局落后0-40,但是能够拿下那一局,那是比赛的转折点。来这里只有两天,在新球馆打球很难。”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全场的观众都在支持郑洁,拉德万斯卡表示自己之前就做好了准备。“我知道每个人都在针对我,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很有趣,我知道他们都在支持中国球员,虽然他们都在针对我,但是我很感谢,希望下场得到一些支持。”

中网2轮过后,不少名将都已经落马,包括今年的三位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科维托娃和斯托瑟,而拉德万斯卡表示这到了赛季末,这种情况很正常。“还有很球员在为年终总决赛努力,一个赛季有10周,很长的赛程。我们还有2、3周赛程了,之后就有假期了,所以这两周都在调动自己的积极性。”

在今年美网首轮,拉德万斯卡首轮遭遇了自己的妹妹,而在她看来这并不是快乐的经历。“我们一起练球已经有17年了,和妹妹比赛从来都不好玩,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是姐妹,只是想快点上场比赛,快点结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