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曝沙尔克欲揽德国国门 劳尔古蒂有望德甲重聚

2011年10月05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沙尔克欲揽德国国门 劳尔古蒂有望德甲重聚

劳尔与古这对老战友有望在德甲再聚首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德甲第8轮2-1力克汉堡之后,沙尔克04已经跃居积分榜第4位,对下赛季欧冠席位保持着强大竞争力,而新帅斯蒂文斯也用4天内的两连胜征服矿工球迷。不过沙尔克自我修正的脚步还在继续,转会市场上他们又有了两个新的目标:勒沃库森的国门阿德勒和前皇马(微博 数据) 球星古蒂。

尽管沙尔克在客场艰难战胜汉堡,但被视作诺伊尔接班人的年轻门将费尔曼最近连续犯下低级失误。尽管赛后斯蒂文斯仍表示对他“感到满意”,但据权威媒体《踢球者》爆料,沙尔克已经准备引进一名新的门将取代费尔曼,目标是曾和诺伊尔齐名的勒沃库森国门阿德勒。

阿德勒曾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但由于去年世界杯前受伤,将主力门将的位置拱手让给了诺伊尔,这也直接导致了“小新”一战成名,彻底锁定了德国头号国门,并在今夏转投豪门拜仁。而阿德勒依旧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他在药厂的主力位置也被小将莱诺所取代。不过阿德勒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所以沙尔克有意将他揽入帐下。但他们还需要面临汉堡的竞争,斯蒂文斯正是矿工从汉堡手中夺走的。

此外,沙尔克还缺一位中场大师。据《insidefutbol》披露,俱乐部正在考虑给古蒂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将前皇马队副带到盖尔森基兴,和劳尔重聚!而劳尔本人也对此表示欢迎,热盼能和老友再次并肩作战。

古蒂上赛季离开皇马加盟贝西克塔斯,土超出场22次打入7球,并帮助球队获得了土耳其杯。但本赛季联赛已经战罢5轮,古蒂却几乎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也让他萌生了转会的念头。劳尔和古蒂曾在伯纳乌并肩作战十余载,上赛季双双离开伯纳乌。而现在沙尔克给了两人重新聚首的机会,只看古蒂本人的态度了。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