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微博透露治疗情况 试戴眼镜征求网友意见

2011年10月05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微博透露治疗情况 试戴眼镜征求网友意见

小德微博上晒治疗图片(点击进入小德微博)

小德微博透露治疗情况 试戴眼镜征求网友意见

小德微博晒戴眼镜靓照(点击进入小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因伤退出中国网球公开赛后,德约科维奇(微博)也利用难得的假期开始恢复。德约科维奇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来向中国这些关心喜爱他的球迷,通报自己的当前情况。德约科维奇将自己治疗的照片,传到了自己的微博上。同时,他还试戴了两款不同的眼镜,还为此网友的意见究竟要买哪个好。

2011是德约科维奇的蜕变之年,他在所参加的四大满贯赛事里,收获到了澳网、温网和美网这三大赛事的冠军,世界排名也成功上升到了首位,打破了男子网坛费纳二人转的传统格局,成为无可争议的新天王。正是因为这一年的持续征战奔波,令德约科维奇备感疲倦,身体状况亦是不甚理想。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德约科维奇在中网赛即将来临之际高挂免战牌,宣布了自己退出的消息。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德约科维奇在积极的进行着疗养和恢复。

正是缘于众的中国球迷,对德约科维奇的伤情恢复情况无比关心,他便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简单的透露了自己的相关情形。在德约科维奇微博所上传的照片里,他正在积极的进行着治疗。陪同德约科维奇一起治疗的,还有米尔杨和赛尔。在这张照片里,德约科维奇还非常有型的摆了一个酷酷的大拇指朝上POSS,以示意自己的恢复状况良好。

另外两张微博里,德约科维奇则上传了两张自己在眼镜行试戴眼镜的照片。显然,德约科维奇遇到了一些小困扰,他为自己究竟去买什么样的眼镜而头疼。德约科维奇在微博里,反复的征求着网友的意见,让大家集思广益来帮他参谋一下,自己来买哪一副眼镜。眼镜行里太多的眼镜,也令德约科维奇挑花了眼。德约科维奇一脸纯真羞涩的笑容,则更给德约科维奇增添了几分帅气。(漂流的风)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