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透露女子冰壶队抵达瑞士 已开始训练

2011年10月05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冰玉透露女子冰壶队抵达瑞士 已开始训练

点击进入王冰玉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 作为中国女子冰壶队的队长,王冰玉今天更新了微博,透露球队已经顺利抵达瑞士,并已经开始了第一场训练。

众所周知,王冰玉是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在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上,王冰玉带领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决赛中战胜经瑞典队夺得冠军,实现了中国在冰雪项目上的重大突破,这也为女子冰壶队赢得了更的关注和粉丝。

今天,王冰玉透过微博表示,女子冰壶队已经抵达了瑞士,并开始了训练,此外王冰玉还上传了一张训练场馆的照片。“今天顺利的抵达了瑞士,吃过晚饭后便开始了到达瑞士后的第一场训练。冰场分两层,左下是一层有五条道;右下是地下一层有三条道。”王冰玉在微博上写道。

在王冰玉的微博发出来之后,很多网友迅速进行了转播和评论。有的网友说很喜欢王冰玉,有的网友则给中国女子冰壶队加油,希望她们能给粉丝带来更加漂亮的比赛。还有的网队看到王冰玉发的照片之后,感叹冰场很漂亮。

其实,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王冰玉也曾更新了一条微博。在来到瑞士之前,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挪威待了10多天,除了训练,就是比赛。不过,在这段期间之内,王冰玉对挪威的首都奥斯陆有了几个初步的认识,并将它们分享给网友。“在挪威连比赛带训练差不多十天,对奥斯陆Oslo有了几个初步的认识:首先人非常友善,我们上冰或陆地训练全免费,还免费把车借给我们;其次宾馆的早餐很是丰盛;最后奥斯陆的道路很难找岔口非常多,而且有N条高速路都叫E6&E18,不过庆幸转盘多,张教说这个设计不错,迷路时可以转上几圈,冷静冷静”王冰玉在微博上写道。(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