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天津日报:中网票房已然陷入“寒冬”

2011年10月05日09:12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组委会的预计,本届中网的总收入将增长20%左右,而随着钻石球场的投入使用,今年的观众总数也有望达到30万人次。然而,在赛前大牌不断退赛以及位票房人气明星首轮爆冷出局的双重打击下,中网的票房已然陷入“寒冬”。

就在两天前,组委会还在兴奋地宣布:钻石球场日场球票由于李娜的出场全部售罄,而当日李娜比赛的观众人数也的确达到了破纪录的九成以上。不过好景不长,随着李娜的出局,郑洁(微博)的首轮比赛观众就锐减到了两成左右。而之后彭帅的首轮比赛更是仅仅坐了一成多的观众,现场不到两千人的数字很容易就能估算出来。

两轮过后,今年其他三大满贯的冠军竟然无一幸免全部出局,仍然“存活”的明星们其吸引力与这些巨星们相比自然不能同日而语。男子方面更是惨不忍睹,四大天王的缺席现在看来已经不算什么,就连孟菲尔斯和达维登科也在赛前退赛,好不容易留下个美国大炮罗迪克,还在首轮便惨遭淘汰。于是,无论是钻石球场还是莲花和映月,也无论场上比赛的是世界第几,球场的上座率都很难超过50%,甚至有些场次的观众人数只有几百人,而这还都是几大主赛场的数据,外场的比赛还都没有统计在内。赛会的售票窗口鲜有人问津,球场外的“黄牛”也面露焦急之色,“给郑洁加油”也成了黄牛们唯一还能挂在嘴边的“广告词”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