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笑言盼单双打都夺冠 评晏紫彭帅各有特点

2011年10月04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笑言盼单双打都夺冠 评晏紫彭帅各有特点

郑洁(微博)彭帅互开玩笑 女双发布会屡次笑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李博)北京时间10月4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赛场,赛会7号种子、中国花组合郑洁/彭帅表现强势,仅用时62分钟就以6:2和6:3直落两盘完胜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捷克球员扎科帕洛娃的跨国组合,顺利挺进女双八强。赛后,郑洁笑言希望在单打和双打都拿到冠军。

“单打、双打我当然都想拿冠军啦”发布会现场,当有记者问郑洁更想获得单打还是双打冠军时,郑洁笑着说道。而身旁的彭帅更是调侃的替郑洁说道:“当然是单打,那个奖金。”玩笑过后,郑洁表示,这次中网无论单打还是双打,参赛的高手众多,无论最终能拿到哪个冠军,自己都会很开心。随着李娜和彭帅在中网首轮的出局,郑洁成为本次比赛中国仅存的金花。

北京奥运会,郑洁和 晏紫搭档收获女双铜牌。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郑洁表示如无意外,自己将和彭帅搭档出战。“和晏紫配的时候,我俩在国家队练得比较多,有时候我们为了双打放弃了单打。现在不一样,我和彭帅都有自己的团队,我们有责任打好各自的单打。尤其是彭帅,今年在单打上有那么好的表现,应该在单打上再突破一下自己。”郑洁表示,今年冬训有两个月的时间,希望能和彭帅有时间多合练,提高默契程度。

今天比赛中,郑洁和彭帅在开局阶段稍显紧张。“双打中有有一两次两人会抢一个球很正常,这和配合时间长短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彭帅和晏紫打法不同,晏紫在网前比较轻快,所以晏紫一般会在网前;而彭帅的发球很好,所以我在网前比较多。”郑洁表示,相信自己和彭帅的配合会渐入佳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