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郑洁彭帅62分钟速胜 完胜跨国组合进八强

2011年10月04日1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郑洁彭帅62分钟速胜 完胜跨国组合进八强

郑洁彭帅62分钟速胜跨国组合进八强(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次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中国花组合郑洁(微博)/彭帅表现强势,仅用时62分钟就以6-2和6-3直落两盘完胜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捷克球员扎科帕洛娃的跨国组合,顺利挺进女双八强。

虽然是主场作战,不过今年的金花在中网赛场的表现却并不如人意。在单打赛场仅有郑洁一人闯过首轮关,双打赛场也仅剩下郑洁/彭帅这一对本土组合。在首轮力克伊达公子/张帅后,郑洁/彭帅本场比赛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捷克球员扎科帕洛娃的跨国组合,后者虽然配合不,但是两人均擅长双打,因此实力不容小觑。

首盘比赛,双方在开局都表现得比较谨慎,双方各自保发后比分交替升至2-2平。战至第六局时,主场作战的郑洁/彭帅开始发力,金花组合在把握住对手的一次失误果断完成破发后,率先破发以4-2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虽然M-桑切斯/扎科帕洛娃表现得非常顽强,并一度也在郑洁/彭帅的发球局中逼出过破发点,但是大赛经验丰富、配合默契的金花组合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郑洁/彭帅在化解破发危机后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再次把握住机会二度破发,从而连下四局后以6-2的比分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第二盘,比分领先的郑洁/彭帅继续着强势的表现,开局再次抢先破发后迅速建立起了4-1的领先优势。虽然顽强的M-桑切斯/扎科帕洛娃随后抓住中国组合的松懈破发扳回一局,一度将比分迫近至3-4,但是心态平稳的郑洁/彭帅显然不会轻易给对手任何机会,中国组合在第八局迅速破发还以颜色后,紧接着又轻松保住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3的比分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两盘淘汰对手,昂首挺进女双八强。

下一轮,郑洁/彭帅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杜尔科/佩内塔与谢淑薇/沃斯科波耶娃之间的胜者。(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