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维斯接受质询被允许回国 皇马欲用悍将交换

2011年10月04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接受质询被允许回国 皇马欲用悍将交换

特维斯会见高层努力为自己洗白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3日,英超曼城俱乐部有关球队前锋特维斯涉嫌违纪的听证会正式启动,据《卫报》和《太阳报》等媒体证实,面对俱乐部高级官员和法务人员的质询,特维斯仍旧坚持为自己辩解,称在曼城拜仁一战中他和教练存在着误解,他并没有拒绝替补出场。会议结束后,曼城方面同意部分解除对特维斯的禁令,阿根廷人可以回到阿根廷度假探亲,但为期2周的禁赛令仍然有效,曼城俱乐部将继续搜集有关信息,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以便做出最终的决定。

据《太阳报》证实,曼城俱乐部的几位官员是在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赶赴特维斯位于柴郡的家中对其进行质询的,双方进行了约80分钟的询问后,曼城的几位官员才在下午6点前后驾车离开。《太阳报》透露,在质询过程中特维斯仍然在努力为自己开脱和辩解,认为自己是被主教练“误解”,现在他愿意积极主动配合俱乐部方面的一切调查行为。而在听取了特维斯本人的回答后,曼城俱乐部也给了球员一些便利,允许特维斯可以和妻女一起暂时回到阿根廷躲避“风浪”。而来自《卫报》的消息则称,曼城方面有关特维斯的终极处罚决定,将依据和参考一系列调查结果后在本周正式宣布,这件事情拖的越久,对球队就越发存在负面的影响。

特维斯在曼城不受待见,不等于其他球队对他不感兴趣。西班牙《阿斯报》就透露,目前除了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这些豪门球队感兴趣外,西甲巨无霸皇马(微博 数据) 也对阿根廷人抱以好感,并且打算用24岁的德国后腰赫迪拉交换特维斯。此前《镜报》曾证实,曼城方面最低可能接受低到2200万欧元的报价,只为能将不断给俱乐部带来麻烦的特维斯扫地出门,在这个价位,用赫迪拉交换野兽不是没有可能。皇马锋线上虽然大牌球星云集,但能在前场多个位置活动的多面手特维斯依然能给穆里尼奥的球队注入活力。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