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谈判间隙举办派对 皇帝韦德到场饮酒狂欢

2011年10月04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谈判间隙举办派对 皇帝韦德到场饮酒狂欢

詹姆斯等一干球星在谈判间隙参加派对【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纽约邮报》报道,NBA(微博)停摆仍未看到结束的曙光,下赛季很有可能缩水,但这些并没有影响腰缠万贯的球星们享受丰富彩的夜生活。利用在纽约参加劳资谈判的间隙,“甜瓜”卡隆-安东尼举办了一个派对,“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到场饮酒狂欢。

在上周末,NBA多位球星聚集在纽约参加劳资谈判。虽然劳资双方进行了数个小时的磋商,但还是未能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结果依旧是下次接着谈。现在的情况是如果劳资双方不能在当地时间周三结束前达成协议,NBA下赛季就将缩水,时间已经不等人了。

很多记者和球迷为劳资谈判仍未取得重大突破而着急,但作为劳资谈判的参与者,安东尼等球星并没有紧张,他们依旧抽出时间去享受夜生活。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安东尼举办了一个派对,詹姆斯、韦德、皮尔斯和阿伦出席,大家饮酒狂欢十分尽兴。

据知情人透露,由于球星们身材高大,在人群中非常显眼,安东尼玩得更是疯狂。虽然赛季缩水的危机逼近,但这些球员在派对中兴高采烈,丝毫看不到沮丧。

詹姆斯带着自己的未婚妻萨万娜-布森参加派对,安东尼是孤身一人,他的明星妻子拉拉-瓦兹奎斯离开纽约去外地参加拍摄工作了。韦德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也不在身边,不过尤尼恩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球员们的支持。(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