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曝辛吉斯为奥运明年澳网复出 混双搭档费德勒

2011年10月04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辛吉斯为奥运明年澳网复出 混双搭档费德勒

辛吉斯和费德勒一道参加奥运的传闻果然要成真吗?

腾讯体育讯当地时间10月3日,澳大利亚先驱时报报道,曾在澳网完成三连冠的辛吉斯已经确认将于明年重返墨尔本网球公园。不过现在并没有关于她是否征战单打的确切消息,可以肯定的是辛吉斯将和同胞费德勒联手出战混双的比赛,以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进行热身。

自从200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后,已经年面30岁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就再也没有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参加任何一项大满贯赛事。这位网球史上最年轻的世界第一2007年中网被我国球员彭帅击败,随后便有消息称辛吉斯在温网期间药检不合格。辛吉斯随后宣布再次退役。近几年她一直活跃于表演赛中,关于她复出的消息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费德勒曾于2008年联手瓦卡拿下了北京奥运会的男双冠军,而自从伦敦奥运会确认增加混双项目后费德勒也表达了对混双的极大兴趣。此前辛吉斯一再表示自己不会复出参赛,现在看来她终于回来了。

今年9月初,辛吉斯在结束日本访问后直飞往纽约,除了观看比赛之外,有消息称辛吉斯会进一步接触费德勒,与费天王洽谈伦敦奥运会搭档参加混双比赛之事。伦敦奥运会已经不到一年时间,辛吉斯需要更好的准备重拾球拍找回状态。童玉女的组合将可能最终实现。

不过,据该媒体分析届时在澳网与辛吉斯搭档的或许不会是费德勒。而当辛吉斯参加了足够的赛事、获得奥运资格后,球迷就有望在伦敦奥运会上见到她和费德勒的梦幻组合。

按照规定,辛吉斯要获得伦敦奥运的参赛资格,首先得在名单确认前参加至少三个月的巡回赛,然后是明年的联合会杯。此外,由于辛吉斯退役的特殊身份,瑞士队还得向国际网球联合会特别请。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