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亚洲第一中锋离开NBA 易建联成亚洲仅存独苗

2011年10月04日09:18佛山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第一中锋离开NBA 易建联成亚洲仅存独苗

易建联哈达迪今后只能在国家队比赛中交手

佛山日报讯 NBA(微博)正处在停摆期,很球员都选择去外效力。而不少本身就是外籍球员的家伙更是直接选择回到自己的国家打球。10月3日,亚洲第二球星哈米德·哈达迪就表示即将回到祖国伊朗,加盟本土强队马哈拉姆

NBA停摆后,很多球星都选择去海外联赛效力,比如德隆·威廉姆斯就选择去土耳其联赛效力,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前往法国联赛效力,休斯敦火箭的老朋友大卫·安德森则回到了意甲联赛。当然也有一些本身就是外籍球员的家伙回到了本土,比如达柳斯·桑盖拉,他就回到了立陶宛打球。

日前,亚洲第二球星哈达迪也表示要回到祖国伊朗打球。据悉他将与伊朗豪门马哈拉姆签约。虽然哈达迪未能帮助伊朗夺取亚锦赛冠军,但他本人却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位7尺2寸高的中锋虽然一直表示希望能留在NBA,但考虑到他在NBA的出勤率和数据,这恐怕是痴人说梦了。

马哈拉姆是伊朗国内最强的俱乐部,队内集齐了卡姆拉尼、巴赫拉米、达瓦里等多名伊朗国家队队员,再加上哈达迪,延续伊朗霸主地位不成问题。此前,曾有传闻称CBA俱乐部佛山龙狮曾有意签约哈达迪,并为其提供了20万美元的月薪,不过此事真假难辨,最终不了了之。

哈达迪在NBA效力三个赛季,只为孟菲斯灰熊一支球队打球。职业生涯场均出战6.1分钟,得到2.4分2.2个篮板,效率非常高,但命中率十分不稳定。如果哈达迪真的离开了NBA,那么易建联就成为亚洲唯一一名有希望留在NBA的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